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富商」海外加盟! 遭控拐店員還偷「秘方」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4:29

號稱全台最貴的珍奶,一杯要價255元,進駐各大百貨打出名號,到海外展店卻遇上加盟詐騙。業者指控去年一名馬來西亞鄭姓富商,說希望能代理品牌到海外,洽談加盟,過程中指派了店內女員工當窗口,後來兩人卻合謀把獨家配方和商業機密偷到馬來西亞,還在當地開新飲料店,直到有原物料廠商通報,這名女員工私自進貨到海外,整起詐騙事件才因此敗露。

圖/TVBS

 
電動手搖機將奶和茶完美融合,加入招牌雪珠還有人蔘液,這杯珍奶要價255元,在各大百貨展店,原本計畫也要進軍海外,沒想到卻碰上詐騙,商業機密被國外加盟主全部偷走,損失慘重。

遭詐飲料店老闆施先生:「其實有一些訊息,我們後來就發現,她有一些沒有確實告知,也有一些支支吾吾的回答,後來就開始找不到人也連絡不到人。」

被老闆指控的就是他,自稱是馬來西亞富二代的鄭姓男子,說要代理飲料行銷海外成為國際品牌,卻把公司獨家配方營業資料偷走後就搞消失,就連店員也不放過。

 
遭控盛姓女店員(2016.07.02):「哈囉飲料好了。」

圖/TVBS

一頭長髮亮麗外型,店內大大小小的宣傳都是由這名盛姓美女店員親自拍攝,在店內同時擔任會計的她,後來一起前往馬來西亞考察訓練當地員工,但這一去就不回頭。

遭詐飲料店老闆施先生:「我們廠商跟我說,我們的同仁怎麼自己在跟他洽詢原物料,想要運往海外,基本上就是因為那個廠商通知,更讓我們確定他們在進行一些不法行為。」

圖/TVBS

雙方在去年8月以600萬約定金簽訂合作意向書,11月盛姓女店員把帶有公司機密的筆電偷帶去馬來西亞,一落地兩人就人間蒸發,說好的訂金也沒給,直到有廠商通報盛姓女店員以私人名字訂購原物料,才因此事跡敗露。

兩人已經在吉隆坡鬧區開了新飲料店,賣同樣的產品,鄭姓男子和盛姓女店員就在櫃檯內被拍下,老闆已經提告要討公道,卻萬萬沒想到這號稱全台最貴珍奶,創立8年打出名號,以為能進軍國際,什麼加盟原來都是騙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珍奶#富商#加盟#詐騙#馬來西亞#秘方#商業機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668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