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每天都有打電話」 韓賜村赴死者家致意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9:27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開車撞死機車騎士,韓賜村是兩屆議員,現任的民進黨團副召集人,也擔任過林園鄉長,上午,韓賜村親自到死者家上香,由於死者上有老父親,留下妻女,尤其15歲女兒一隻眼睛看不見,領有殘障手冊,韓賜村說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圖/TVBS

 
上午十點多,議員韓賜村出現在死者家屬家,眼睛紅腫,表情沉重,上香致意,韓賜村說他沒有動用任何關係,每天都有打電話慰問。

高市議員(民)韓賜村:「我們不想讓警方造成困擾,從小港醫院轉到高醫,我都全程陪同,每天跟家屬的大哥通電話。」

死者哥哥:「我只覺得他很面熟,但是不知道,不確定他是議員,還是立法委員,還是里長,希望事情發生了能夠秉公處理。」

 
圖/TVBS

不知道議員身分,有一直來打電話關心。

看到了議員出現,死者家屬不再埋怨,只希望彼此能好好處理後續相關事宜,不幸身亡的55歲余姓男子在鋼鐵公司擔任操作員,妻子是外籍配偶,育有一名15歲多重障礙的女兒,一家子的生計全靠余姓男子,只要有空就帶著妻子爬山出遊,怎麼知道下班回家路變成天人永隔。

死者哥哥:「她(死者女兒)的眼睛有一顆看不到,另外一顆視力也是很薄弱,我爸爸87歲了,他的家庭都是他(余男)在工作而已。」

圖/TVBS

高市議員(民)韓賜村(資料畫面):「民生的問題可以讓你下班準時嗎?」

肇事的議員韓賜村是民進黨團總召,也是綠營跟市長韓國瑜溝通的橋梁之一,曾經也是國民黨員,2007年加入民進黨,擔任過林園鄉長,兩屆的議員,哥哥是中信造船長董事長韓碧祥,在南部政商界人脈廣闊,這次開車撞死了騎士,韓賜村強調沒有酒駕,也不是闖紅燈。
高市議員(民)韓賜村:「可能就秒數的黃燈,在通行當中,(有闖紅燈的問題嗎),沒有紅燈的問題。」

車禍肇事還在鑑定責任,敏感的民意代表身分,不管肇事結果如何,韓賜村說不會逃避,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賜村#民意代表#議員#肇事#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409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