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校門口追撞3車 賓士駕駛全裸棄車逃逸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3:21

嘉義市北興國中側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肇事的是一輛賓士轎車,疑似超車不慎,衝撞正要接送小孩的家長,導致一連追撞三輛轎車,但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竟然全裸,全身脫光光,一度棄車逃逸,還好遇到熱心民眾沿路尾隨,協助警方順利逮到人。

圖/TVBS

 
嘉義北興國中校門口,發生車禍,現場三輛轎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銀色轎車,車門更是直接被撞掉,而肇事的就是這輛黑色的賓士轎車,車頭的標誌整個被撞飛

被撞民眾陳先生:「我載小孩,載小孩小孩下車了,那個人就從學校那邊,就聽到引擎聲音了啦,全身都裸裸的,連內褲都沒有。」

才接送小孩上學就被撞,造成家長因此被撞傷,小孩也受到驚嚇,因為他們還看到肇事者竟然裸體,全身脫光光,衝下車直接棄車逃逸,所幸逃跑時遇到熱心的正義民眾沿路尾隨,一邊通報警方,而過程中也被路過的民眾拍下

 
圖/TVBS

男子一絲不掛,還沿路要攔車,路上看到有裸男,民眾紛紛報案,所幸很快的就逮到人,誇張事件就發生在嘉義市北興國中的側門口,當時年約30歲的男子開著賓士行經維新路時,突然追撞前方三輛轎車,把正要接送小孩的家長們撞的亂七八糟,但駕駛人是下車了,但他全身光溜溜,直接衝下車逃離現場,留下錯愕的家長全都傻眼了

圖/TVBS

熱心民眾:「沿路跟著他(肇事者),他沿路也攔車要人家載他,都沒有人載他,然後我就一直尾隨,沿路就一直報警,有酒醉嗎還是...可能覺得有吃藥的感覺,有點恍惚。」

警察局交通隊游小隊長:「為了超越前行的自小客車撞擊,撞擊後這個自小客車再往前衝,撞到兩部轎車。」

肇事駕駛被找到時,神情恍惚,但酒測沒有酒駕,只是大白天的,為何會在校區附近追撞三輛轎車,還在大馬路上裸奔肇逃,詳細的肇事原因,是否涉及毒駕,還要進一步檢驗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超車#全裸#逃逸#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6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