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齡橋逆向逾百公尺!釀5傷事故 駕駛跑了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2:58

轎車一路逆向,釀成五人受傷的車禍!凌晨一點,台北市百齡橋傳出事故,警消到場發現,賴姓女車主和親友受傷,連忙先將他們送醫,誇張的是,釀成意外後,銀色轎車駕駛卻趁亂逃跑,是不是酒駕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也將通知蕭姓女車主釐清。

圖/TVBS

 
大半夜開車出門,卻遇到恐怖駕駛,當時,銀色轎車直接往被害人的方向,衝過來,根本沒想到有車會逆向,也來不及閃躲,兩車對撞,釀成五人受傷。

車內的賴姓男子在回過神後,拿手機紀錄現場情況,因為幾乎沒煞車,巨大撞擊力導致兩輛車的車頭全毀,地上都是油和水,而他的父母,則是坐在分隔島上,等待送醫。

乘客賴姓男子:「他灰色衣服脫在地上。」

 
圖/TVBS

離譜的是,這起車禍發生後,闖禍駕駛居然趁亂脫去衣服跑了,這爛攤子,要其他人收拾。

車禍發生在11日凌晨大約一點,地點在台北市百齡橋往士林的下橋處,事後拖吊車趕緊將受損的轎車吊走,清潔人員也到場善後,先灑木屑,再清掃,避免等下經過的汽機車打滑,警方調查,銀色轎車一路從大南路逆向,不知道什麼原因失控,先自撞中間的分隔島後,再擦撞迎面而來的白色轎車。

圖/TVBS

記者vs.受害駕駛朋友:「你朋友還好嗎(都送醫了)。」

幸好送醫的五個人,他們的傷勢都不嚴重,員警調閱車籍資料,釀成事故的銀色轎車,車主是蕭姓女子,將聯繫她釐清到底是誰開車,是不是酒駕還是有其他隱情,就等開車的人到案,畢竟這一撞,人跑了,總得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駕駛#車禍#意外#趁亂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