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一眼被砍!男斷指急救 家屬斥「隨機殺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19:46

基隆24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21歲的被害人上班途中,遭陌生人持西瓜刀揮砍,手指頭被砍斷,背部也被砍傷。被害人家屬痛斥,兒子跟對方無冤無仇,根本是隨機殺人,嫌犯辯稱,不滿被害人看了他一眼才會行兇,移送後遭到收押。

圖/TVBS

 
上班途中遇到隨機殺人,被害人想到就害怕,右手小指被砍斷,其他根手指也砍到見骨,手術後接回手指能否恢復正常還要觀察。

被害人母親:「我兒子很乖很孝順的小孩,他才21歲,當下嫌犯從頭砍下去,他本能反應就是用手去擋,你知道我一個小孩差點就死了,以後別的小孩走過去,也是年輕小孩子,他是不是每個都要殺。」

圖/TVBS

21歲的蔡姓被害人,24日下午一點多行經基隆新豐街,後頭一名男子小跑步一路尾隨,等對方一轉身就拿西瓜刀亂砍,被害人想跑嫌犯不放過他,再往背部補兩刀。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時就是在這個公車站牌,遭到嫌犯砍傷,犯案後嫌犯一路往前跑,被害人則是往回跑向附近的店家求救。」

受傷後被害人跑百米,確定嫌犯沒跟上來,才打電話跟父親求救,爸爸要他趕快打119,接著到現場和熱心民眾,幫忙尋找斷指,當街砍人讓目擊民眾嚇破膽,嫌犯供稱被害人在巷內瞄了他一眼,他不滿回嗆看什麼,和被害人起口角,一分鐘後持刀追砍。

圖/TVBS

被害人父親:「跟他都沒對到話都沒有,他就是百分之一百的隨機(殺人)。」

砍人嫌犯vs.記者:「為什麼砍他,有什麼冤仇嗎?」

30歲的陳姓嫌犯,曾有傷害前科,辯稱西瓜刀是剛買來,要帶回家切水果,不滿被害人看一眼發狠砍人,遭法官裁定收押,但這說法家屬難以接受,就怕嫌犯背後動機不明,警方沒釐清,被害人只能提心吊膽過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瓜刀#砍人#手指頭#隨機殺人#行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0820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