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 街頭砍指開車逃 警4小時逮持刀男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22:10

大白天竟然發生這種事。基隆下午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遭人持西瓜刀砍殺,右手小指被砍斷,歹徒犯案後,開車離開,擔心對方又回頭追砍,被害人忍痛跑了好幾百公尺,才敢打電話報警。

圖/TVBS

 
熱鬧街頭,只見一名帽T男,快步經過公車站,當時後頭一名男子,小跑步疑似尾隨跟蹤,接著兩人鑽進小巷,突然爆發口角,嫌犯這時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男子亂刀砍,還迅速逃離現場,案發後四小時,警察也在兇嫌住家埋伏抓人。

記者 vs. 持刀兇嫌:「為何要刺人。」

兇嫌雙手上銬,不發一語,但看看當時,救護車到場,被害人倒臥血泊,痛苦哀號,更恐怖的是他右手小指,還當場被砍斷。

 
目擊民眾:「他們講是在,因為我沒看到不曉得,我走這邊根本看不到。」

事發就在24日下午1點多,基隆深溪路上,當時21歲蔡姓男子走路回家,在新豐街巷弄,跟人起口角,兩人不但越吵越大聲,嫌犯隨即拿出西瓜刀朝他追砍,造成右小指被砍斷,4指頭被劃傷,被害人擔心對方追上來,抱著自己的手指,忍痛狂奔100公尺,才敢打電話報警。

圖/TVBS

基隆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長傅培堯:「先與年約30歲男子,發生口角糾紛,糾紛後男子持刀尾隨被害人,伺機攻擊造成被害人受傷。」

圖/TVBS

警方到場,行兇男早已開車逃逸,但被害人供稱雙方不認識,無故遭亂砍,但案發前,嫌犯還先把租來的車停在案發地點附近,下一秒才持刀行兇,似乎早有預謀,雙方認不認識還有待釐清,只是在街頭持刀砍殺,恐怕這舉動,已經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逃逸#尾隨#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21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