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鬧!機車騎進超商 店員勸阻遭砍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20:46

騎車到朋友打工超商鬧事,竟還持西瓜刀砍人!新北市瑞芳區一間超商在20日凌晨4點多,2名男子疑似喝了酒,騎車進到超商裡面玩鬧,只是店員請他們離開,讓他們很不滿,雙方起了口角衝突,最後竟然拿出西瓜刀砍人,但雙方本來就認識,都是同學。

圖/TVBS

 
超商裡面,店員正在幫客人結帳,突然一台白色機車想闖進店,還在門口大吼大叫,店員一開始還以為是路人,直到走出去看才發現竟然是同校的同學。

圖/TVBS

一旁店員友人也跟上前,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發現2名同校的同學疑似喝了酒,騎車到店裡玩鬧,不滿店員叫他們離開,講沒幾句,拿出西瓜刀就往對方砍,但其實他們本來就認識,都是同學。

就在20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瑞芳區逢甲路上的超商,砍人的2名男子騎車到同學打工的店裡玩鬧,但簡姓店員卻叫他們離開,不要在這裡吵,讓他們很不滿,情緒激動,就從車內拿出西瓜刀砍了店員跟友人,友人受到輕傷,而簡姓店員的後背、左肩都有撕裂傷,左手肘也有6公分的刀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偵查隊副隊長陳哲平:「針對本案,本分局已迅速將相關人員帶回,釐清案情中。」

雖然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循線掌握對象,只是清晨時刻不在家睡覺,卻是跑去朋友打工的超商鬧事,鬧也就算了,竟然還隨身帶著西瓜刀,逞凶鬥狠,這回還直接砍傷同學,幸好送醫急救沒有大礙,但得為自己一時的囂張行徑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傷#口角#衝突#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60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