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男持斧頭蹲坐路邊 朝路過騎士揮砍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21:48

男子喝醉,竟拿著斧頭朝路過騎士揮砍。一名機車騎士21日中午11點多,經過新竹關西中豐路,看到一名酒醉男子,手中拿著斧頭坐在路邊,結果一靠近,對方竟拿著斧頭就朝騎士衝過來,還好他趕緊從內線車道閃過,差一點就被砍傷。而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喝醉了,情緒還有點不穩,為了讓他卸下心防,還問他有沒有錢吃飯,什麼要求都答應他,就怕他一時情緒激動,拿起身旁的斧頭就往員警身上砍。

圖/TVBS

 
員警:「你坐好,你坐著你坐著。」

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坐在路邊情緒激動,不停的跟警方爭論,只是他滿身酒氣,而且身旁就放著斧頭。

圖/TVBS

其實他是當地的問題人物,常常酒後就在路邊鬧事,就怕他情緒不穩,拿斧頭就往員警身上砸,為了讓他鬆下戒心,兩人輪流安撫,一下問他有沒有錢吃飯,拿出錢包就塞了鈔票給他,什麼要求都配合,總算讓他卸下心防,把注意力都放在警察身上才趁機拿走那把銳利的斧頭,最後也跟著回到警局裡。
 

原來他在21日中午11點多,拿著斧頭朝著路過騎士揮砍,把騎士給嚇壞了。

當時騎士騎乘在台3線中豐路,關西往中壢的方向,而男子拿著斧頭坐在路邊,騎士注意到他,稍微離他一點距離,但經過男子時,他卻直接衝上來還揮著手中的斧頭騎士嚇德趕緊從內線車道,繞過離開。

圖/TVBS

不過騎士回想起當時,餘悸猶存,幸好立刻報警後。警方抵達到場,男子雖然情緒平復了一點,但他剛剛手中握著的斧頭,就放在身邊,讓警方不敢大意。

關西所副所長楊秀文:「前往之後看到他,酒氣沖天胡言亂語,我們為了安全,於是把他強制帶回所裡。」

警方隨後也將男子的斧頭沒收,將他依社維法移送,就怕他酒後失控,真的揮砍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揮砍#喝醉#斧頭#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5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