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埋伏砍人嫌預謀 竟稱藍波刀「上天的禮物」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22:11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殺人的57歲于姓兇嫌,8年前二度就業當房仲,供稱是經濟壓力太大才會犯下殺人案。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這名兇嫌特地從松山區住家,騎單車到萬華隨機找目標下手,加上林姓被害人也曾當過房仲,雖然彼此都說不認識對方,卻也讓人質疑未免太過巧合。

圖/TVBS

 
早在案發之前,這名于姓嫌犯就被拍下穿雨衣牽著單車到這處騎樓埋伏,刀已經藏在車籃之中,車停巷口才撐起傘,在騎樓等待任何一個目標出現。

狂捅路人18刀後,兇手滿身是血死命奔馳,兩名員警冒雨衝上前,在路邊將人壓制,趕緊上銬,此時的他已經殺紅眼,還不斷反抗。

圖/TVBS

躺著邊捐血邊比出讚的就是這次隨機殺人的于姓兇嫌,平時就會熱心捐血助人,57歲的他,有兩個小孩,是家中經濟之柱,8年前二度就業當房仲業務,個性獨立孤僻,不太和同事互動,供稱業績差,經濟壓力大,加上弟弟臥病在床才會殺人洩憤。
 

同事:「我們也很意外,今天早上,我覺得人品都很OK,可是說個性比較獨來獨往,比較孤僻。」

案發前都還正常上班,座位上放著不少業務資料,作息正常,沒想到11日突然失聯,竟犯下殺人案,兇嫌向警方供稱,當天心情不好騎單車散心,在車籃內發現一把藍波刀,才認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引導他犯案,但整個過程卻充滿疑點。

圖/TVBS

記者何冠毅:「于姓嫌犯的住家其實是在松山區的巷子裡面,但當天他卻是騎著腳踏車從這邊出發,一直到了萬華的莒光路才對路人下手,而且這邊距離他出發的地方長達8公里遠。」

這段路就算是騎單車也要半小時,他在犯案之前就已經拿著刀趴趴走,這段時間,全台北市民恐怕都有機會成為下手目標。

真的就這麼巧,林姓被害人也曾當過房仲,兩人還是同公司不同分店的同事,雖然雙方都宣稱不認識對方,卻未免也太剛好,只是警方訊息似乎始終不夠清楚,就草草結案,被害家屬只能等開庭,讓他們情何以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隨機殺人#房仲#疑點#松山區#藍波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394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