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秒連續刺18刀!萬華隨機殺人 運將重傷

記者 韓上棆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9:25

台北市萬華發生隨機殺人案!地點靠近龍山寺和和平醫院,距離派出所也不到1百公尺,11日晚間,林姓計程車司機走路回家,騎樓遇到穿雨衣的男子,對方假裝擦肩而過,隨即轉身拿藍波刀,60秒內朝小黃司機猛刺18刀,被害人當下努力抵抗喊救命,刀子卡在手掌還想攔人,巡邏警網立刻抓住嫌犯,移送後,于姓兇手被收押!

圖/TVBS

 
穿著雨衣,手裡還拿雨傘遮掩刀械,于姓嫌犯遇到走路回家的林姓司機,假裝擦肩而過,突然朝被害人的背部猛刺,當時,林姓男子奮力抵抗,他坐在鐵捲門旁,不斷用腳反擊,只是嫌犯殺紅了眼,持續攻擊。

民眾:血是這樣淹過去,在這邊砍,砍一砍再往那邊走。」

圖/TVBS

民眾:「不熟的人被殺,(好像不認識喔),不認識。」
 

沾滿血的藍波刀是從被害人手掌掉下來,地上留下大片血跡,那時嫌犯行兇後要跑,他想把刀子帶走,不過林姓駕駛想盡辦法把人拖住,在地上被拖行大約一公尺。

記者韓上棆:「可能是想要抓住嫌犯,又或者是擔心其他人受害,當時被害人被拖拉到地板上,之後就倒在這邊,他努力的站起來,想要攔住這個嫌犯,但是因為身中多刀,只能眼睜睜看著嫌犯朝騎樓這個方向逃逸。」

圖/TVBS

案件發生在11日晚間11點多,地點在台北市萬華莒光路,林姓被害人的手腳、胸背都有刀傷,左手掌的掌骨,一度還插著藍波刀,現場距離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離龍山寺捷運站與和平醫院也不遠。犯案的于姓兇手似乎是隨機殺人,也可能和小黃司機有糾紛,回家的路就差那麼幾步,如今無辜司機住院治療。

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偉仁:「(嫌犯說)被害人有瞪他,說要回家拿棍子打他,才會持刀來砍殺他。」

60秒連刺被害人18刀,發生隨機殺人,周遭居民也驚恐,因為正好巡邏員警經過,聽到被害人的呼救聲,嫌犯立刻被逮,遭法院羈押,真的只是瞪一眼引起殺機,疑點很多,而這刀刀奪命太慘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隨機殺人#計程車#司機#行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41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