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跑!大貨車撞聯結車 騎士「用腳滑車」閃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20:20

高雄林園16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大貨車追撞聯結車的恐怖意外,根據了解當時大貨車行經路口時,疑似發現沒有煞車,長按一聲喇叭後,就闖紅燈撞上橫向綠燈的聯結車,由於發出巨響,嚇得附近民眾紛紛外出查看,而當時還有一部機車,正要通過路口,看到肇事車輛直駛而來,嚇到用腳滑行通過,才幸運閃過一劫。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這時候綠燈嗎,綠燈綠燈喔。」

聯結車綠燈才剛起步,沒想到左邊就突然出現一輛大貨車,直接攔腰撞上,不但聯結車凹成兩段,肇事的大貨車更是車頭變形,還不斷冒出濃煙。

目擊民眾:「他應該有嚇到呀,這裡是駕駛座,撞到才回過神來。」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很急了要撞在一起了,他們才按了很大聲的喇叭,後來就聽到撞在一起了,怕它燒起來呀,整個裡面都濃煙呀,撞擊聲有多大聲呢,很大聲喔。」

不但一旁民眾嚇得驚慌失措,急忙外出查看,並打電話報警,撞擊前,還有一名機車騎士發現情況不對,朝大貨車的方向多看一眼,但卻差點不及閃躲,後來甚至急著用雙腳滑行,才驚險閃過。

目擊民眾:「這邊是綠燈,所以它(大貨車)沒有停下來的話,可能會撞到路人。」

記者:「喔來了,衝很快耶,都沒煞車。」

圖/TVBS

這起恐怖車禍,16日上午九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高雄林園的鳳林路上,原來肇事的大貨車,從幾百公尺外就沒有煞車,最後來到路口闖了紅燈,撞上這部聯結車才停了下來。

高市林園派出所長林育民:「大貨車疑似因為機械故障煞車失靈,直接撞上正要左轉的貨櫃車(聯結車),造成大貨車的駕駛手腳受傷送醫。」

 
經過酒測,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還好聯結車被撞到車斗,駕駛毫髮無傷,而大貨車駕駛也生命跡象穩定,不過最驚險的,還是這位肉包鐵,用雙腳逃命的機車騎士,經歷生死一瞬間,就算不是當事人,卻是永生難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結車#車禍#撞擊#大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9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