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違停卻辱罵警察!還說有槍 遭壓制逮捕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0:46

今天凌晨,警方在台中市區,發現一輛轎車,停紅燈占用機車停等區,還開霧燈,上前盤查,駕駛配合盤查,後座喝醉酒的友人,卻咆哮辱罵員警,下車推人,還嗆「我有槍」,員警呼叫支援,男子被壓制逮捕,妨害公務罪移送。

圖/TVBS

 
警方vs.男子:「叫什麼名字出來,叫什麼名字講話,講話銬起來。」

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上,他嗆警查說,我有槍,就怕是真的,五六名員警圍上來,有人壓著頭,有人抓著腳,男子穿的夾腳拖,掉在一邊,把人壓制之後,搜身、搜車要找出有槍是真的假的。

警方vs.男子:「你不是說你有槍槍呢,唬得很大聲,槍呢,你搜啊搜到算我的,你不是說你有槍,搜到算我的。」

 
圖/TVBS

事發在19凌晨,台中市自由路和中山路口,原本是一件,單純的交通違規案,轎車占用機車停等區,還開霧燈,警方攔查。

警方vs.駕駛:「為什麼開霧燈,來旁邊停一下查一下就好了。」

駕駛全程配合,但是後座乘客,喝了酒,咆哮嗆警,還說我有槍。支援警力快速到場。

西區所副所長謝易達:「該車的後座乘客,因酒後不滿警方的稽查而大聲咆哮,並且下車推警員警,現場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圖/TVBS

妨礙公務的是年約40歲的陳姓男子,有素行不良前科。他喝了酒,朋友載他回家,遇到攔查嗆警惹事。駕駛連聲抱歉,配合搜查。

警方vs.駕駛:「他喝醉會這樣,車上沒有東西,車子壞了好幾天剛修好,昨天剛修好可以隨便搜沒關係。」

 
沒有搜到槍,虛驚一場,有槍是假的,嗆警推擠,鬧事是真的。酒醉男子妨礙公務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醉酒#紅燈#槍枝#妨礙公務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1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