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醉男路倒遭撞飛 一度誤傳假車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0:33

高雄大樹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喝醉酒走路回家途中,疑似抄近路,想跨越分隔島,但走到一半,不勝酒力,蹲在快車道上,結果被後方來車閃避不及直接撞飛,整個人翻了好幾圈,但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度被誤會是碰瓷假車禍。

圖/TVBS

 
直行道路,前方銀色轎車突然打方向燈右切,原來一名男子就蹲在地上,心裡才想著好險,結果下一秒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撞上。

目擊騎士:「欸欸,唉呦喂。」

男子整個人被撞飛,翻滾了好幾圈,躺在地上哀號,但沒多久就看到他自行爬了起來,要跨越分隔島,只是男子的脫序行為,讓駕駛一度以為遇到假車禍,沒想到真相卻是。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前天晚上而已啊,是怎麼樣有看到嗎,我不知道我出來就有救護車在那邊。」

附近民眾:「跟我說有啊,有一個喝醉酒的人,就直接,他好像跟我說他走過去還是怎麼樣。」

附近店家vs.記者:「在哪邊走來走去這樣,有人要把他帶離開,有有,很像那天三個人吧,三個人要把他帶走,帶走他不要啊。」

記者林佑璇:「喝醉的項姓男子,當時他想要跨越分隔線(島),但他突然不舒服,蹲了下來,但地點就在快車道上,當場被撞飛。」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大樹久大路19日晚上六點多,打零工的36歲項姓男子,喝酒醉徒步走回家途中不勝酒力路倒,結果當下天色昏暗,當場被撞飛,只是在看一次當時,前方銀色轎車,恰好閃過,男子來不及起身,被後方白車撞上,手一度撐地,但還是被甩飛重摔。

九曲派出所長王昇弘:「疑似就是從分隔島這樣過來,當時是喝酒然後走路,他是第一次(路倒)。」

 
只是男子這麼剛好突然出現在快車道,影片被網友瘋傳,有人說是碰瓷,也有人說是假車禍變真車禍,誤會是詐騙假車禍,現在警方澄清,車禍係金ㄟ,而這名男子也很命大,僅受輕傷,只是這一撞,後方的駕駛恐怕得閃避不及,應注意而未注意攤上肇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喝醉#碰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57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