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妻出軌!莽男持刀砍殺 情敵倒臥血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3:28
圖/TVBS
圖/TVBS

丈夫懷疑妻子出軌,三人相約超商前談判,但丈夫一時情緒失控,拿出了25公分長的水果刀,朝著對方猛砍,造成他多處刀傷,全身是血倒在地上,妻子當場嚇到跑近超商求救,警方到場時砍人的男子態度冷靜,全身沾滿血被上銬帶回。

員警vs.砍人男子:「銬起來先,銬起來,救護車快一點,反銬反銬,我可以帶著眼鏡拖鞋嗎?」

 

男子雙手都被鮮血染紅,臉上也都是血一看到警察,很淡定的把手伸出來,讓警方上銬,他在這幾分鐘前拿刀砍了人一旁地板上留著大片血跡。

被砍的則全身多處刀傷,在擔架上大量失血,情況危及緊急送進開刀房。

圖/TVBS

 
隔了幾個小時,現場地板還留有被雨水沖淡的血跡。

民眾:「恐怖喔,突然看這個地方怎麼一攤血,(血很多)對啊,有人在吵架的聲音,好像有刀傷,頸部有刀傷。」

7日凌晨兩點多,宜蘭羅東鎮南昌東街與天祥路口的超商外發生感情糾紛砍人事件,同樣23歲的張姓男子和邱姓女子是夫妻關係,結婚五年有兩個小孩,但丈夫懷疑妻子和28歲的徐姓男子暗通款曲,三人相約在超商前談判越吵越激動,張姓男子拿出預藏的25公分水果刀,直接朝著徐姓男子身上猛砍,造成他身上頸部手肘虎口,全身多處刀傷倒臥血泊。

開羅派出所長曾偉豪:「警方到達現場之後,發現徐民受傷躺在地上,身上都有血跡,第一時間也逮捕了張姓犯嫌,依刑法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邱姓妻子看到丈夫砍人,跑到超商求助店員幫忙報案,警方到場被砍的男子倒在地上,雖然還有意識,但是連話都沒辦法說。

圖/TVBS

懷疑自己的妻子不忠竟然持刀子砍人,衝動過後被逮留下家裡年幼的小孩,自己恐怕會被關上好一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軌#談判#砍人#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0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