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早抓到你!連偷三次 工頭手機遠端逮賊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張立陵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3:07

高雄前鎮一棟大樓工地,最近常遭電纜大盜光顧,專偷高價值的電纜線,而且一偷再偷,工地負責人忍無可忍,這回用手機24小時監看工地畫面,正好看到小偷下手,衝到現場逮人,而警方到場清查時,竟又看見另一名小偷,準備下手偷竊,一口氣逮到兩名大膽竊賊。

圖/TVBS

 
男子推著工地推車,一進到大樓工地,東張西望,接著鬼鬼祟祟的四處翻找,看準目標後,竟脫掉上衣,拿出準備好的麻布袋,把值錢的電纜通通打包帶走。

工地負責人:「之前有錄影,有錄影起來已經知道,就是他,所以今天我們還在唱歌,我們攝影機都開著。」

圖/TVBS

原來這個大膽竊賊,已經偷偷潛入工地三次,這回又用相同手法,準備使用油壓剪偷竊電纜,沒想到早就被遠端監控,工頭當時正在KTV歡唱,用手機看看工地的監視畫面,沒想到小偷正在下手,立刻衝到現場逮人。
 

工地負責人vs.記者:「最少三次以上,三次以上喔,損失呢,損失十幾萬,是喔,快要二十,這線都是大條的。」

圖/TVBS

工地被偷怕了,這次為了抓賊,用手機24小時監看。這起偷竊事件發生在24號凌晨3點多,竊賊看準前鎮區新光路上的大樓工地,趁著大半夜得手一袋電纜線,被員警逮個正著,而警方正在進行清查,竟又發現另一名曾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他還不承認,只是手上拿著50米電纜線,當場人贓俱獲。

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黃昭偉:「經過我們初步調查的話,兩嫌都互稱不認識,都是缺錢花用,所以才侵入這個工地裡面來行竊。」

電纜大盜防不慎防,民眾只好自己當起柯南,用監視器電眼抓賊,而警方後續將釐清兩名男子是否是共犯,並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電纜#小偷#監視器#共犯#前鎮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