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當蜘蛛人!爬牆剪斷鐵窗 闖宅偷23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3:54

逃生用的防火巷,竟成了小偷入侵的入口!新北市新莊有竊賊,鑽進只有80公分的防火巷,學蜘蛛人爬牆,爬到二樓後剪斷鐵窗,闖進被害人家中,偷走手錶、筆電和名牌手環,損失高達23萬,可怕的當時女屋主還在一樓,差點碰上闖屋嫌犯。

圖/TVBS

 
身穿橘衣的男子走在路上四處張望,走沒幾步突然停下腳步,似乎發現目標,因為他看到民宅外牆有個洞,身形瘦小的他,竟直接爬進洞裡,直通防火巷,學蜘蛛人爬牆,大喇喇闖進別人家行竊。

被害人母親:「他是從後面,把陽台鐵窗剪斷,從那邊爬進去的,(兒子)晚上下班回來,吃飽飯上來才發現。」

圖/TVBS

大白天闖空門包包還攜帶破壞工具,當時小偷就是從這裡,剪斷鐵窗後爬進二樓住家,事發在新北市新莊一處巷弄內,15日下午三點多,蔡姓嫌犯鑽進寬約只有80公分的防火巷內,被害人晚間七點多回家,發現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手錶筆電撲滿裡的零錢甚至貼身衣物都不見,甚至價值十萬的名牌手環也被搜括,損失高達23萬。
 

被害人母親:「(2樓)平常沒有人在,但是樓上走動的話,樓下會聽的到,我剛好在睡午覺。」

圖/TVBS

被害人徐姓男子住在二樓,當時外出上班,他的母親住在一樓,小偷闖進時正在睡午覺,幸好沒和嫌犯正面衝突,小偷得手後絲毫不慌張,拎著手上的戰利品,慢條斯理走出被害人家中,住了20幾年從沒想過,用作逃生用途的防火巷,竟變成小偷入侵民宅的入口,被害人至今驚魂未定,只希望可惡小偷快點落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防火巷#新莊#手錶#筆電#手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9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