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鎖定女學生貼身衣物行竊 疑用後歸還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28

高雄市出現一名變態偷衣賊!他鎖定女學生拿到自助洗衣店清洗的私密衣物行竊,更可怕的是,他一口氣偷了好幾件,不到五分鐘,竟然還拿著當中的一件放回乾淨的衣物堆中,女學生發現衣服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真的嚇壞了!

圖/TVBS

 
白色上衣男子打開還在運轉的洗衣機,翻了翻找了找,手上先掛了一件黑色內褲,沒多久又往旁邊的洗衣籃,不斷翻攪,最後偷走好幾件私密衣物。

沒想到更誇張的是,男子前腳才剛走,不到5分鐘,他又回來,手裡拿著一件白色衣物,接著若無其事的放回乾淨的衣服中,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只是通通被監視器拍下。

受害者友人:「當下我跟一個女性友人進來洗衣服,可能那個人看到我的女性友人,然後就覺得說會有她的衣服,然後進來把我的衣服拿走這樣,就是專挑女生衣服偷這樣,懷疑他有跟著我這樣。」

 
圖/TVBS

18日凌晨2點多,高雄小港地區出現了偷衣賊,當時失主想說半夜洗衣服人潮較少,衣服才剛放進洗衣機,打算等回再來拿,卻遭這名大膽竊賊翻箱倒櫃,偷走內衣褲,受害女子氣得PO網,請大家幫忙認賊,避免遭到騷擾。

受害者友人:「不敢在晚上出來洗這樣。」

儘管洗衣店內有裝監視器,清楚拍下戴著黑框眼鏡的竊賊,但是自助洗衣店內,洗衣機都可以隨意打開,防不了有心人士,而且這似乎不是第一次,有人的衣物遭到破壞。

圖/TVBS

附近民眾vs.記者:「哇,衣服在哪,(你的衣服都沒看見),衣服不見了喔,怎麼會跑來這,(原本你就放放在那邊,對嗎),對啊,(原本你放六號),我放那邊對啊,(怎麼會移來這),我怎麼會知道。」

由於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洗衣,通常不會在店裡等,男子抓住這點,鎖定目標下手,甚至專偷女性貼身衣物,真的嚇壞人,警方目前已經受理報案,全力追查偷衣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洗衣店#偷衣#私密衣物#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2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