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店撬兌幣機!警報器響 2賊騎贓車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1:34

新北市新莊一間自助洗衣店日前被兩名竊賊撬兌幣機,想偷裡面零錢,最後因為警報器大響才沒有得逞,只是最近半個月,專偷兌幣機的竊賊頻繁出沒,手法也相當類似,警方不排除集團犯案。

圖/TVBS

 
兩名穿黑衣的男子戴著安全帽在自助洗衣店裡鬼鬼祟祟,確認門外沒人立刻從提袋中拿出工具,還被彈開的門敲到頭,一人一把鐵撬,兩人合力要把兌幣機撬開,使盡吃奶力氣卻根本就橇不開。

圖/TVBS

兩人身影被監視器拍下業者氣得報警,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新莊中平路上一間自助洗衣店,兩名竊賊工具完備,一來就直搗裡面兌幣機想合力撬開,沒想到鎖卡太緊警報器大響,什麼都沒偷到就先逃跑,但類似這樣的情節最近似乎時常上演。

這名男子目標也是兌幣機,用鐵橇撬開箱門把零錢箱整箱偷走,甚至一路偷到宜蘭,多家娃娃機店業者受害,比對兩次事件都是鎖定兌幣機集團行動,裝失竊車牌都用鐵撬作案,出沒時間也相同,雖然一組人專挑洗衣店,另一組人則專偷娃娃機店,手法類似。
 

圖/TVBS

他們專挑凌晨犯案,除了人少之外兌幣機內零錢,通常也剛補完成為竊賊下手最佳時機,兩名竊賊一人被逮到一人在逃,只是兌幣機大盜半個月以來在北台灣四處行竊,警方不排除是集團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兌幣機#偷竊#集團#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78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