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娃機店!撬兌幣機劫20萬 偷遍北台

記者 蔣睦宇 蘇逸歡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0:03

最近北台灣了出現了一個竊盜集團,專挑娃娃機店下手,似乎算準了業者補鈔時間,趁著深夜拿著破壞器材,撬開兌幣機搜刮財物,新北市汐止有業者一次損失超過20萬,警方也發現,同樣一批人也在南港和基隆出現過,至少犯案3起以上。

圖/TVBS

 
頭戴鴨舌帽的男子,一走下黑色轎車戴起手套,小跑步進娃娃機店目標是兌幣機,撬開箱門後從裡面死命狂拉,把零錢箱整箱拔出。

但1個小時前,他也出現在宜蘭市區另一間娃娃機店,拿鐵撬從兌幣機上方撬開,零錢箱整個拔走銅板還掉滿地,就連羅東的分店也出現了他的身影,用力撬開兌幣機,作案過程不到1分鐘,零錢箱就被偷走。

圖/TVBS

兑幣機被破壞開門見客,電線斷了零錢箱和鈔票全都不見,一個晚上3間娃娃機店接連受害,疑似是有集團在背後操作。
 

記者何冠毅:「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這種兌幣機,雖然已經上了大鎖,但是用工具撬開,其實根本就不用1分鐘。」

這個竊盜集團以3人一組為單位,駕駛負責開車,副駕駛幫忙把風開車門縮短時間,1人則是拿著鐵撬直搗兌幣機,短短1分鐘就搬走零錢箱,包括零錢和鈔票,業者損失超過20萬元。

圖/TVBS

嫌犯車輛被監視器拍下,但似乎有備而來車牌也是偷的躲避查緝,這個竊盜集團,12日先偷汐止的娃娃機店;17日則是出現在宜蘭和羅東;18日再跑到南港偷,甚至基隆深坑都有店家受害,足跡遍布北台灣。

警方還發現竊盜集團,專挑凌晨2點到6點之間出現,就是因為台主多半在晚上12點左右補貨,場主也會來補零錢,2點過後人變少零錢箱卻很滿,3名兌幣機大盜目前都還沒落網,受害業者損失慘重,也只能多加小心守好生財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落網#損失#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11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