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蘇逸歡 結果共9筆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小黃司機開車玩手遊!女星驚恐檢舉 警揭「無違法」關鍵

    女星黃云歆日前搭乘計程車時,赫然發現前座的司機邊開車邊玩手遊,時間持續20分鐘之久,她透過叫車系統跟交通違規檢舉系統檢舉,都得到「不成立」或「不舉發」的結果,進而前往派出所反映,沒想到員警質疑她態度不佳,她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希望重視用路人的安全。對此,新北市海山分局回應,司機是放在手機架上滑動、操作,所以沒有違規,妨礙交通安全行為的前提是「以手持為主」才違規。
    2022/02/19 13:26
  • 不能代刷!夫妻共用悠遊卡遭拒絕 男子嗆司機

    11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對夫妻搭公車,卻只帶一張悠遊卡,妻子想幫丈夫代刷,被司機阻止,引發衝突,男子大吵大鬧,讓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請他不要影響駕駛開車,以免發生危險,業者提醒,拿「悠遊卡」在雙北市搭公車,上下車都要刷卡,而且只能自己刷自己的,不能幫人代刷。
    2021/03/13 19:26
  • 搭小黃開窗「投彈」! 後座客「放炮」炸咖啡店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到新店安坑,卻疑似等紅燈時,在車上點燃大龍炮,還從後座往外丟,炸到路旁店家,受害的連鎖咖啡店,外牆柱子也被炸破一個洞,警方也已經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但當地居民也說,這兩個月間,附近就連續發生,至少4起類似放炮事件。
    2020/10/20 20:28
  • 機車、郵務車上下坡對撞! 女騎士下巴骨折

    台北市天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機車和一輛郵務車迎面對撞,導致女騎士下巴骨折緊急送醫。其實這邊剛好是坡道路段,女騎士是下車坡輛,郵務車則是上坡車輛,只是現場道路,並沒有中線,因此肇因恐怕還要釐清。
    2020/10/08 17:43
  • 分屍嫌互咬! 孫武生遭3共犯「圍攻」控主謀

    這回高院法官,會大動作帶著4名嫌犯,回到案發地點模擬,就是因為這些人,在法庭上供詞兜不攏,當中孫武生和班特,互控對方才是主嫌,但其他兩名共犯,也都把矛頭指向孫武生,甚至表示他們都被孫武生威脅,才會協助犯案。而這回審案的法官曾德水,是高院目前最資深的法官之一,日前才判處翁仁賢死刑,這回選擇重回現場,用不同的方式找出蛛絲馬跡。
    2020/09/11 19:09
  • 心疼女童!親友校門抗議 飆罵「天理何在」

    帶您持續追蹤,新北淡水一名國小女童上學時,遭到同校高中部學長持刀攻擊。親友不忍心女童受傷,在12日中午號召朋友們,來到校門前抗議,拿大聲公飆罵,還怒批校方一句道歉都沒有,氣得大喊「培養一個殺人犯,天理何在?」過程中還有人拿起手機直播現場。就怕衝突一觸即發,警方也加派人力到場戒護。
    2020/06/12 19:06
  • 台東關山水淹半輛車 11級風吹倒路樹香蕉園

    輕颱白鹿暴風圈籠罩台東,11級強陣風吹垮路樹和香蕉園,大武鄉山林路也出現坍方,就怕金城武樹又被吹垮,池上鄉公所用鋼索將它五花大綁,而台九線德高加油站附近道路變小河,水淹半個輪胎高。
    2019/08/24 22:04
  • 專挑娃機店!撬兌幣機劫20萬 偷遍北台

    最近北台灣了出現了一個竊盜集團,專挑娃娃機店下手,似乎算準了業者補鈔時間,趁著深夜拿著破壞器材,撬開兌幣機搜刮財物,新北市汐止有業者一次損失超過20萬,警方也發現,同樣一批人也在南港和基隆出現過,至少犯案3起以上。
    2019/08/20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