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網紅搭訕偷包 嫌盜刷不還辯稱手癢

記者 葉怡君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0:31

偷走別人錢包,嫌犯還囂張反嗆!新北市一名自稱是網紅的男子,常在路邊找女生搭訕,疑似藉此知道對方出沒的地點,再下手行竊。這個月初他在一間美甲店偷走被害人的皮包,拿信用卡盜刷三萬多元,被害人第一時間和他聯繫,他抱怨對方把事情po上網,還說偷東西是因為手癢。

圖/TVBS

 
晚間11點多,美甲店已經打烊,一名男子卻在這時上門,假借搭訕店員待了15分鐘,離開時卻偷走被害人的皮夾。

受害人邱小姐:「回家後發現手機一直響,原來我的信用卡被盜刷。」

男子得手皮夾後,先到西門町一家超商,買兩千元的香菸,再到服飾店大肆血拚,買了一萬元,結帳時掏出一疊信用卡,花的都是別人的錢。前前後後在萬華公館一帶亂刷,短短兩個小時就盜刷超過三萬元。被害人第一時間聯繫嫌犯,他聲稱自己住院出院後才能歸還,還反嗆被害人把事情po上網,實際聯繫到這名男子,他卻這樣回應。

 
圖/TVBS

遭控偷皮夾男子:「我之後會還她啊,兩萬六皮夾裡面一萬一,總共三萬七(為什麼要拿她皮夾),手癢。」

這名28歲的徐姓嫌犯,臉書滿滿都是和女生的合照,自稱是網紅的他,到處在街上和人搭訕留資料,藉此得知對方出沒的地方,疑似趁機觀察地形下手行竊。

圖/TVBS

受害人邱小姐:「就是警察,我們雖然有這個男生電話,好像沒辦法從電話找到這個男生的名字這些,讓我們滿驚訝的,(警察說)要不要問一下朋友,知不知道他名字,住哪裡生日幾號,如果有身分證更好。」

嫌犯疑似看準這點,假搭訕真偷竊,犯案後態度囂張,警方約談也不到案,明明知道對方姓名電話,卻無法討回失竊錢包,被害人無奈上萬元的損失,到底能找誰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竊#網紅#搭訕#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