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西怎不見」?扮柯南蒐證 逮室友闖屋行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20:13

有男子租屋處連續遭竊四天,自己偷偷錄影這才發現小偷居然是隔壁室友!新北市永和發生住宅竊案,起先被害人以為是自己把東西搞丟,沒想到接連四天,信用卡、日幣現鈔,就連相機鏡頭也不翼而飛,懷疑有可能是同棟住戶所為就在自己房間內用筆電全程錄影,回家後查看確認是隔壁室友下手,立刻報警。

圖/TVBS

 
套房裡,突然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跳了進來,他鬼鬼祟祟在房間裡穿鞋子接著熟門熟路的東張西望,一下翻翻櫃子,一下又拿起牆上的大衣看,每一個口袋都不放過,是東西找不到嗎?沒想到隔幾天被害人就拿著這段影像到警局報案,因為隔壁室友竟然趁著他出門空檔闖入房內。

附近住戶:「(警察)來很多趟,好像是租屋人的問題。」

警方連續來了好幾回,鄰居還以為是租屋糾紛,不料竟是房客偷東西,這囂張竊賊得手後食髓知味,連續闖屋多次,一次比一次還貪心。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類似像這樣的出租套房,其實有些套房他的對外窗都是連接到同一個陽台,沒有想到竟然成為嫌犯的下手目標,連續闖進隔壁室友的房間多次。」

起先被害人以為自己信用卡搞丟了,但隔幾天又有現金不翼而飛,偷偷觀察後這才發現不得了,出租套房的設計成為嫌犯鎖定目標,只要被害人一出門,男子就會爬窗行竊,氣得他用筆電錄影拍下全程嫌犯賴也賴不掉,鄭姓男子有竊盜前科,第一次得手信用卡後馬上盜刷,接著又偷錢、偷禮券就連相機鏡頭也不放過,連偷四次。

得和派出所副所長黃柏元:「一般外面的人要進來不容易就懷疑是不是他同棟的住客所犯下,才會利用他外出的時候開啟他自己的筆記電腦錄影模式來查看。」

圖/TVBS

被害人很無奈,租下小套房還看準社區單純出入嚴密,怎麼會想到這賊竟然就住在隔壁房,要不是自己拍到證據,恐怕這嫌犯還想耍賴不認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套房#室友#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834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