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方便無牌上路 7百萬豪車遭怪手銷毀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9:52

要價七百多萬的進口車,不到3分鐘時間,瞬間淪為廢鐵!基隆一名拖車司機,前年為了貪圖方便,把剛到港,還沒領牌的進口車直接開上路,結果被逮,經過兩年的行政訴訟後,這輛豪華轎車,今天(8日)上午慘遭銷毀。

圖/TVBS

 
在現場人士既心疼,又像有點期待的的驚呼聲中,怪手慢慢開向這輛原價700萬台幣的豪華進口車。

第一爪從車頂下手,1分鐘內把轎車剪成了敞篷車,接下來掀起引擎蓋,掏心挖肺,4600C.C.的V8引擎,被高高舉起。

令愛車人士心痛的是,這輛全新進口的轎車,來到台灣,只開了不到4分鐘。

 
圖/TVBS

因為它是前年11月,台中一家貿易公司,接受客戶委託從美國進口運到基隆港的,按規定,要由由拖車運到,3公里外去驗車,才能掛牌上路。

不料因為遇到塞車,葉姓拖車司機嫌麻煩直接將開上路,結果就這麼巧,碰上了警察!

代理進口貿易商(107/06/14):「拖車公司不對啊,他沒有按照規定啊,貪一時的快啊,拖車公司有說他要負責。」

圖/TVBS

事發當時拖車司機司還加速狂飆逃走,還是躲不掉3600元的罰單,更慘的是,害這輛嶄新的進口車被並強制沒收,行政訴訟敗訴,想救都救不不回來。

基隆監理站副站長高玉玲:「我們是接受台中市裁決處,1月30日有行文給我們,我們做代為銷毀的動作。」

豪車變廢鐵,事情還沒解決,到底誰該賠這700萬,現在貿易商跟貨運公司還在打民事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車#廢鐵#司機#行政訴訟#700萬#未掛牌#3分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95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