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未掛牌 結果共11筆

  • 駐斐濟外館獲正名但未掛牌 外交部:中國施「極大壓力」

    斐濟新政府3月中旬通知台灣外館自「台北」恢復成「中華民國(台灣)駐斐濟商務代表團」名稱,但迄今未掛牌。外交部今天回應,斐濟政府受中國「極大壓力」,台灣正積極與斐濟協商,將於適當時機說明。
    2023/06/01 14:23
  • 誇張!無掛牌越野機車闖登山步道 登山客氣炸

    新北市瑞芳小金瓜露頭登山步道,因為風光明媚又可以眺望北海岸風光,所以吸引了不少登山客前來打卡,不過日前有登山客在登山時,發現了多輛未掛牌的越野機車騎上了登山步道,路旁的野生植物也慘遭車輪蹂躪,令登山客相當氣憤,因而把影片上傳到臉書,引起不少登山客與網友的撻伐。
    2023/03/16 10:44
  • 小心荷包!電動自行車 未掛牌上路將開罰

    電動自行車價格比起機車低廉,因而成了不少人代步工具,卻衍生各種交通問題,今年4月,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道交條例部分條文,今年11月後,納管「微型電動二輪車」,騎士必須要掛牌才能上路,否則會被開罰,而新北市政府高灘處,也在高灘地加強取締違規改裝車輛。
    2022/09/21 19:02
  • 台北港凌晨傳工安火警 烈焰狂燒3全新車成廢鐵

    台北港今(26)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火警,一間放滿全新進口車的倉庫因不明原因突冒出火煙,火舌不斷從鐵皮倉庫竄出,保全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消獲報後派出多輛消防車抵達現場,立刻拉出水線灌救,所幸火勢在大約1小時後順利撲滅,共有3輛未掛牌汽車遭燒毀。
    2021/03/26 07:47
  • 王陽明友未掛牌爭議 沒道歉僅回「拍片解釋」

    藝人王陽明日前和經紀人在台北街頭開超跑,分享車子性能等等,但因為沒有懸掛車牌上路,和員警發生爭執,引發爭議,事隔一個多禮拜,王陽明首度露面回應,沒有道歉,而是說會再拍影片,完整的解釋這起事件。
    2020/06/30 14:44
  • 貪方便無牌上路 7百萬豪車遭怪手銷毀

    要價七百多萬的進口車,不到3分鐘時間,瞬間淪為廢鐵!基隆一名拖車司機,前年為了貪圖方便,把剛到港,還沒領牌的進口車直接開上路,結果被逮,經過兩年的行政訴訟後,這輛豪華轎車,今天(8日)上午慘遭銷毀。
    2019/03/08 19:52
  • 輾壓畫面曝光!未掛牌上路4分鐘 700萬賓士慘淪廢鐵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前年從國外進口1輛價值700萬的賓士車,並委託通運公司到基隆海關領車載到車測中心檢測,不料拖車司機貪圖方便,直接開走沒牌照的賓士,結果車才剛落地,就遭轄區警察盤查,還被依法沒入,今(8日)這輛賓士車被移到資源回收廠拆解,瞬間化為廢鐵。
    2019/03/08 15:10
  • 未掛牌法拉利自撞!2400萬保險賠不賠網吵翻

    近日大陸吉林省發生一起跑車自撞事故,一輛價值約2400萬元的法拉利不僅撞毀路燈,導致車頭全毀,幾乎變成「廢鐵」,但該輛車還沒掛牌,而且也尚未購買保險,對於保險公司是否要賠償一事,在網路上掀起兩派網友激戰。
    2018/01/03 11:26
  • 暴雨淹車!客下訂憂新車毀 叩業者問災情

    豪雨成災,連品牌車商也難逃一劫!在關渡的品牌車銷售中心,因為停車區域地勢低窪,大雨一來,不少未掛牌新車,都浸在水裡。車商已經把這些車,移往保養廠安置,是不是泡水車?還須經過百項測試檢驗,沒有問題才會交車,至於受損車輛和金額還在統計中。
    2017/06/03 12:29
  • 崩潰!30多部「未掛牌」名車泡水 損失千萬

    北部地區大雨不斷,雨勢一波一波的出現,台北市也傳出災情,位在關渡的德國名牌車保存場,因為來不及移車,現場多達30幾部新車,全泡在水裡動彈不得,初估損失破千萬。
    2017/06/02 13:08
  • 2展示車未掛牌 1輛139萬、1輛229萬

    被砸中的進口車車廠,兩輛車身價,一輛139萬,另一輛229萬,都是展示車,還沒掛牌,技師初估光是鈑金烤漆加上玻璃和輪胎,維修費就要80萬,如果內部配件也有毀損,修理費會更高,可能達到一半的車價,損失將由施工的建商買單,車廠說,看聯聚建設是要直接把兩台車買走,還是要花百萬支付修理費。
    2015/06/0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