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輾壓畫面曝光!未掛牌上路4分鐘 700萬賓士慘淪廢鐵


發佈時間:2019/03/0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5:21
價值700萬賓士車今遭怪手報廢。圖/TVBS
價值700萬賓士車今遭怪手報廢。圖/TVBS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前年從國外進口1輛價值700萬的賓士車,並委託通運公司到基隆海關領車載到車測中心檢測,不料拖車司機貪圖方便,直接開走沒牌照的賓士,結果車才剛落地4分鐘,就遭轄區警察盤查,還被依法沒入,今(8日)這輛賓士車被移到資源回收廠拆解,瞬間化為廢鐵。

劉姓男子在去年6月委託台中一家貿易公司,以700多萬元從美國進口一輛賓士車S550,車運到基隆港後,因沒牌照,本應由拖車運到三公里外的七堵通運公司,但當時遇大塞車,葉姓拖車司機便宜行事,先將拖車停在工建路附近後,直接把賓士車從海關貨櫃場開出去,結果半路引起巡警注意攔檢。過程中,葉男還一度開車讓警方追逐,約經過800公尺才被攔下,依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裁罰,除沒入賓士車外,葉姓司機被開罰3600元。

 

賓士車因未掛牌照上路,遭依法沒入。圖/TVBS

劉男不滿提起訴訟,主張當時基隆大塞車,拖車只能暫停別地,且自己也沒同意葉姓司機駕駛轎車,要求撤銷處罰。但法官認為,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適用所有車輛,且賦予車主權利可申請臨時車牌開往車測中心,劉男應自行承擔僱用司機造成的過失責任,一、二審都判劉男敗訴,無法取回賓士。

基隆監理站接受台中監理委託,該輛賓士車今天中午被拖到資源回收廠進行拆解,確認車籍資料後,堆高機將賓士車移到回收廠,由怪手進行破壞,不下10分鐘,賓士車完全報廢無法再被利用。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賓士#海關#拖車#牌照#報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2259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