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淹車!客下訂憂新車毀 叩業者問災情


發佈時間:2017/06/0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4:53

豪雨成災,連品牌車商也難逃一劫!在關渡的品牌車銷售中心,因為停車區域地勢低窪,大雨一來,不少未掛牌新車,都浸在水裡。車商已經把這些車,移往保養廠安置,是不是泡水車?還須經過百項測試檢驗,沒有問題才會交車,至於受損車輛和金額還在統計中。


工作人員撐著傘,在停車區檢視車輛,這是在關渡的品牌車銷售中心,暴雨肆虐,未掛牌車也遭殃!

 

銷售人員:「電話關心而已,因為大部分都對我們滿信任。」

室外這一處地勢較低,約莫地下一、二樓的區塊除了員工車之外,也有不少還沒掛牌的客戶新車也停在這,昨天豪雨一來,車子被浸在水中幾乎看不到車輪,工作人員趕忙推上地勢高處,也有的移往隔壁保養廠頂樓安置。

車商公關楊依玲:「水上來的時候,多數的車輛是移除的,反而是自己的員工車輛就是有一些還在裡頭。」
 

客戶擔心買到泡水車,車商承諾會經過標準上線程序,經過100多道測試確認沒問題才會交車,否則損失自行吸收,至於受損車輛和金額還沒統計出來。

車商公關楊依玲:「這些車輛我們都會重新上線做我們的標準程序,100多項的檢測,檢測沒問題才會交到客戶的手中。」

現場車商員工初步判斷,因為雜草堵住排水道才會造成雨水淹車,事後已經處理,未來幾天還是加強警戒,就怕再有大雨來襲讓人措手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車商#銷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59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