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遭質疑放話「閨密做S」 5女深夜押上山集體霸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08:37
新竹縣一名女子指控,她遭好友設局邀約外出,竟被載到山區遭5女凌虐。(TVBS資料圖)
新竹縣一名女子指控,她遭好友設局邀約外出,竟被載到山區遭5女凌虐。(TVBS資料圖)

新竹縣一名官姓女子指控,去年6月接受22歲楊姓女友人之邀逛夜市,之後到湖口山區看夜景,沒想到竟被楊女和在場的4名女子聯手凌虐。期間遭賞巴掌、電擊和剪頭髮等,時間大約半小時;有民眾經過時發現異狀報警,警方到場官女才獲救,事後循線追查,檢方認定5女涉及剝奪行動自由罪提起公訴。

受害的官女控訴,事發在去年6月8日晚上。當時楊女去電邀她喝咖啡逛夜市,對方還開車接她,自己並未多想就前往赴約。不料楊女隨後將車開往湖口鄉山區一處店門口前,抵達時現場還有陳姓、盧姓、游姓和余姓等4名女子等候。

 

官女接著表示,就在車輛抵達後,楊女將車窗搖下,站在外面的女生趁機把她的手機搶走不讓她求救,之後就有其他人打開車門,拿出電擊棒逼她下車,隨後就開始拳打腳踢,甚至還拿剪刀剪掉她的頭髮。官女表示,當時儘管有極力掙扎且大喊救命,無奈地點偏僻沒人聽到,「就覺得要死死不了、然後他們還邊電邊笑。」
女子控訴自己遭電擊剪頭髮,甚至還被逼換上女僕裝。(TVBS資料圖)

官女遭凌虐約半小時,才有路人經過發現異狀,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官女才獲救。事後她向警方供稱,自己遭楊女等5人集體凌虐,其中23歲的陳女質問她「妳有沒有說我在外面做S?」她表示「沒有!」但對方不相信,先是賞了她巴掌;接著盧女質疑「妳為什麼在外面說我是米蟲,不工作只花男友的錢?」官女也否認,但對方不信就集體凌虐她,甚至還逼她換上女僕裝供她們拍照。

官女被送醫治療後,發現臉部遭電擊棒傷害、頭皮挫傷、背部、雙上肢和雙小腿都有挫傷,並且報警提告。對此楊女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是要幫大家談和,才會載官女到現場,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自己也沒想到;警方追查發現,陳女等4人過去曾和官女有過節,對於當時的犯行也坦承不諱,最後檢方認定5女涉犯剝奪行動自由罪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米蟲#霸凌#電擊棒#頭髮#女僕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0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