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被狗追 她摔成腦出血、臉毀容PO文勸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09:01
男網友表示,妻子騎車時被狗追,嚇得當場自摔,臉部多處擦傷及瘀青。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男網友表示,妻子騎車時被狗追,嚇得當場自摔,臉部多處擦傷及瘀青。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新北市林口一名30歲女子日前騎車時,路邊突然衝出野狗,嚇得女子當場自摔,強烈撞擊導致腦出血、臉骨凹陷,女子的丈夫心疼妻子,因此在臉書上貼出照片,提醒用路人小心,並呼籲民眾切勿隨意餵食流浪狗,貼文引起網友們熱議。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妻子受傷的照片,臉部多處擦傷及瘀青,鮮血直流,情況相當慘烈,讓男網友看到後心如刀割,他表示貼出妻子的照片並非譁眾取寵,妻子也不願意將這麼醜的照片公開示人,只希望政府機關積極重視流浪狗的議題。

 

男網友希望政府機關積極重視流浪狗議題,並且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餵養路邊流浪狗。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男網友提到,妻子騎車外出,遭到流浪狗從巷子追咬摔車,導致重傷,雖然已無生命危險,但腦出血需要觀察,下週將進行臉骨治療和眼眶重建手術,男網友強調,「不要跟我說不惹他就不會咬你,狗就是有沒來由的追車!」希望大家看到流浪狗要小心,並且不要隨意餵養,若是家犬,飼主務必牽繩管教,以免造成危險。

事後,男網友重回事發現場,發現兩隻妻子印象中的黑狗,在人行道及馬路上嬉戲,仔細看黑狗身上掛有項圈,疑似有人飼養,讓他無奈地說「所以是放牧就對了,對浪浪可以叫動保來抓,對放牧的可以怎麼做?」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支持強力抓捕」、「動保處出來面對」、「真的覺得流浪狗該全面撲殺,未綁自由放飛的也該罰錢,罰錢才會怕」、「真心覺得台灣可以多正視一點浪浪的問題」、「你要放養就不要怪人無情,真的很討厭只會養不會管的,那飼主不管只好走法律途徑來解決了」。

事實上,若是寵物跑上道路造成車禍,導致車輛毀損,飼主必須負起賠償責任,若因此造成人員傷亡,飼主可能因此觸犯刑法普通過失傷害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浪狗#放養#餵食#騎車#追人#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45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