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自己無能…下班找「賣鹹酥雞」同學聊天 淪陷買300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5:57
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同學開的鹹酥雞攤聊兩句,結果也不小心淪陷買下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同學開的鹹酥雞攤聊兩句,結果也不小心淪陷買下去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喜歡吃些鹹酥雞打打牙祭,但最近有網友發文,一開頭就直說「我要抱怨自己的無能!」原來他因為去找賣鹹酥雞的同學聊天,一不小心就花了300元,沒想到卻被網友戲稱「這擺明是炫耀文無誤啊!」

一名男網友19日晚間10點半左右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的同學是開鹹酥雞攤的,他心想明天放假了,下班後特地到同學的攤位去唬爛兩句。由於站在炸鍋旁邊,味道就一直往他那邊飄,偏偏最近又忌口炸物,這時候心裡面的小魔鬼一直跑出來,「叫我吃吧!吃吧!吃吧!」

 
不少網友看到直呼這是炫耀文無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味道愈來愈濃,肚子的叫聲也愈來愈大聲,這敵人實在太強大了,「結果…不小心炸了300,我下次再也不下班去找我同學了!」網友也分享了同學鹹酥雞攤的照片,每樣食品看起來都非常可口,讓人一不小心真的會大買特買。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笑稱「你的無能害了自己,現在也害了我啦…」、「這是要逼死人嗎?」;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下班就是要爽一下啊!沒關係,人生苦短,先吃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鹹酥雞#同學#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