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鹹酥雞有「低消70」限制?網友挺店家:隨便夾都破百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5:57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為了營運成本的考量,許多餐廳都會設置「低消」門檻,不過現在就連路邊攤也都有低消的限制!一名網友發現高雄一間鹹酥雞攤位前掛著「低消70」的牌子,讓他驚呼「難道現在營運成本有高到這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鹹酥雞是不少台灣民眾最愛的宵夜小吃之一,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鹹酥雞店的照片,而攤位上寫著「即日起,最低消費需滿70元」,這讓原PO不禁納悶「現在小吃攤營運成本有高到鹹酥雞要限低銷嗎?」也詢問其他網友們「還有買過其他小吃也有限低銷的嗎?」

 

對此,有網友贊同原PO的想法,無法接受沒座位卻有低消限制,實在不合理,表示「不能接受,拒買」、「嘴饞買30塊甜不辣,不就不給買,沒關係,我買別家」,但也有網友表示「買鹹酥雞隨便一夾就會破百」、「70元夾個兩樣東西就達標了」。

不過有網友理性分析,表示現在物價紛紛上漲,站在店家的角度來看「如果為了炸兩片黑輪,就開火熱整鍋油也太浪費」、「尤其在學區的攤位更多會這樣寫,曾經看到賣滷味寫低消30元,老闆說:有學生只夾一個冬粉,要求湯多、酸菜多,還好幾個,成本不划算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鹹酥雞#低消#成本#限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1354

0.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