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元「搬家神器」沒用! 民怨:根本玩具退貨遭拒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9:33

又是臉書假貨嗎?基隆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上,看到業者販售韓國的搬家神器,影片中號稱可以舉起1200公斤的傢俱,還能刷卡讓她以為比較安全,沒想到刷卡後居然顯示失敗,業者才把產品改為「貨到付款」,現在消費者買來的產品,居然連一個鞋櫃的搬不起來,而且對方還不給退貨。

圖/TVBS

 
拿出從臉書社團買來的搬家神器,連壯年男子用盡全力,整隻手紅通通了,但鞋櫃依舊穩如泰山,動也不動,而且櫃子表面還被刮花,神器比玩具還不如讓蕭小姐氣炸了,因為看看業者貼出的廣告,號稱可以舉重1200公斤,影片中家庭主婦,輕鬆移動整個冰箱,但反觀拿到的搬家神器,居然連個鞋櫃都抬不起來。

圖/TVBS

蕭小姐還花了1100多元買了這個產品,原本業者標榜可以刷卡,但卡刷了居然顯示失敗,聯繫客服對方還把商品變成貨到付款,誰知拿到貨後,居然求助無門,聯繫客服對方大喇喇搬出消保官,說就算是7天鑑賞期也不可以對商品有操作行為。

圖/TVBS

 
消保官強調,除了個人衛生用品,生鮮和有期限的報章雜誌等等,不在7天鑑賞期範圍之外,如果消費者收到網購商品,完全無法達到業者廣告的效果,還是能夠主張退貨來保障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搬家神器#消保官#客服#商品#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3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