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解雇 控摩斯APP故障害遲到求償10萬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9:45

去年4月,一名施姓男子上班遲到,認為是摩斯漢堡的APP系統故障讓他必須到現場排隊買早餐因此丟了工作,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且還找上消保官,並且主張摩斯漢堡必須賠償他9萬6500元。但台北地院認定施姓男子無法證明工作丟了是因買早餐遲到所致,因此判他敗訴,1毛都拿不到。

圖/TVBS

 
點一點螢幕就能用APP點早餐,但有消費者主張因為這款APP當機害他遲到、最後被解雇,氣得找消保官投訴摩斯漢堡!

台北市消保官何修蘭:「他主張就是業者提供的APP服務有品質不良狀況,然後他權益有受損。」

圖/TVBS

去年4月,台北一名施姓男子用APP訂餐3次都碰上系統故障,結果他只好跑到店面現場點餐,但延誤了上班時間,而且得花時間投訴,最後工作表現不好遭公司稽核解雇,找消保官調解不成,一狀告上法院!
 

民眾:「趕時間就直接走了,不一定要等啊,然後現在等一等遲到了他又怪東怪西的。」

民眾:「點餐APP只是這家提供的方便的東西,那不能把解雇怪在它身上,因為這你自己的問題啊,你可以去其他家點啊。」

圖/TVBS

實際操作APP,從下訂到取餐,處理時間間隔15分鐘,並沒有碰上當機。而這名遭解雇施姓男子卻主張要賠償他薪資5萬8000元、全勤、早餐、正餐以及精神損失共96500元!

摩斯漢堡公關:「在我們這邊看APP系統是正常的,點餐有一定的等待時間是在所難免。」

記者陳韻涵:「儘管遭到消費者主張說它的APP很難訂餐,必須賠償9萬6500元,但是摩斯漢堡認為這名男子其實可以早一點到店裡點餐跟取餐。」

法官也認為告訴人的離職證明是「無法勝任工作」,與買早餐沒有關係。認同摩斯為了便利消費者才推出APP點餐系統,就算系統故障,對消費者也不構成債務不履行或侵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雇#APP#摩斯#遲到#當機#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