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頁式網頁盜圖販售 店家、消費者難求償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8:52

一頁式網站詐騙層不出窮,像是HOLA自己出的一款鑄鐵鍋就被不肖業者用門市搬遷出清為由盜圖販售,另外知名養生達人陳月卿也有PO文澄清自己代言的調理機也被盜圖賤價出售,消保官提醒一站式網頁很難找到賣家本人,店家或消費者要提告相當困難。

圖/TVBS

 
黑色外型,賣場自己設計的鑄鐵鍋2018年拿到德國紅點大獎,每一個月靠它業績就有百萬元,就因為賣太好被不肖業者盯上。點網頁連結到外網,賣場鑄鐵鍋圖片跟影片被臉書一頁式網站盜用,強調有外部連結,寫著新竹門市要搬遷,原價4980的鑄釜鍋現在1880元低價販售,絕無此事。

圖/TVBS

賣場公關王思涵:「那就有消費者想說我們新竹門市不是還在營運嗎?所以因此我們才發現鑄釜鍋被人家盜圖了,那我們也第一時間通報警方。」

不只HOLA,知名養生達人陳月卿也在臉書PO文澄清有好多粉絲買到假貨,批評品質很糟,提醒大家不論是限時3折還是出席活動都是假的。其實這種詐騙慣用詞多半是價格低於市價5折,或主打合約到期要清倉銷庫存,不只假貨機率高、對被盜圖的店家跟消費者來說幾乎求償無門。
 

圖/TVBS

消保官何修蘭:「這些被盜圖的店家當然可以跟違法的網站提起損害賠償的訴訟,不過困難點還是在於說你很難找到賣家,那消費者去投訴正版業者,正版業者不是你的交易對象,所以沒辦法處理消費爭議。」

消保官提醒,民眾跟店家雖然都有權求償,但網站賣家神出鬼沒,只能先報警,為了貪小便宜買到假貨,不只提告找無人也花冤枉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頁式網站#詐騙#盜圖#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