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差萃取工法+雙茶葉 搶攻國內市場


發佈時間:2018/07/1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0:56

夏季茶飲市場大戰開打,其中即飲包裝茶品競爭激烈,不少品牌加強行銷搶攻這波商機,其中有茶品透過溫差萃取工法,以不同溫度進行茶湯萃取,融合雙茶葉特色,成功創下銷售佳績。

圖/TVBS

 
架上琳琅滿目瓶裝茶飲,在國內瓶裝茶飲占了約250億元商機,顯示民眾的高需求度,搶占市場這塊大餅,各家飲料大廠無不推陳出新,在技術層面不斷精進,像原萃採用雲霧工法,茶裏王採取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而茶尋味則以溫差萃取工法,以不同溫度進行茶湯萃取。

圖/TVBS

飲料大廠品牌經理魏琪玲:「就用了一個溫差萃取工法跟雙茶葉融合這樣一個創新的口感,在半年之內就創下了新品銷售前3名的一個佳績,那在今年度的話,我們有因為在一個新產品的上市帶動之下,因此它的業績其實較去年是成長一倍以上的。」

繼去年綠茶飲品創下銷售佳績,今年再以青茶帶動銷售,透過溫差萃取工法及雙茶葉特色融合,創造差異化口感。
 

圖/TVBS

魏琪玲:「我們都是用一個香跟韻這樣子的結合,來去創造出這個產品的差異化的口感,清爽型這樣子的一個產品,現代的年輕族群會比較喜歡這樣子的一個口感。」

茶品打入年輕族群市場,近百年飲料大廠,將持續以情感連結與消費者互動,搶攻夏季茶飲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茶飲#市場#溫差萃取#茶葉#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1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