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吃什麼不被當「盤子」?鄉民淚推這2家最佛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2:10
墾丁大街。圖/翻攝自屏東觀光旅遊網
墾丁大街。圖/翻攝自屏東觀光旅遊網

墾丁近日頻傳天價餐點,無論是千元滷味、百元乾麵或是高價卻沒什麼餡料的早餐店漢堡都引發網友熱議。也因墾丁的超高消費,讓網友忍不住詢問到底要吃什麼才能避免被當盤子呢?
 
近日墾丁天價食物再度引發討論,一名網友忍不住在批踢踢八卦板(Gossiping)發文,詢問做為台灣最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身為一個台灣人,應該或多或少去過幾次墾丁吧?那麼大家以前去墾丁時都吃什麼,避免被當「盤子」呢?

 
 
Po文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雖然有人替墾丁商家護航「價格大概就市價1.2~1.5倍,也還好吧,如果連這種價格都消費不起,不如不要出門,在家上網算了。」但這種說法卻遭到砲轟「到墾丁當然選便宜的吃就好 沒特產食物也都從外地運的」、「只會檢討客人窮 難怪墾丁觀光不會進步」、「問題出在整個墾丁的信賴機制崩潰了,要去那邊消費,還要一直思考怎樣保護自己免得去踩雷」。
 
但最多鄉民大推的,還是標價清楚的超商跟速食店,紛紛表示「麥當當啊這還用問?」、「7-11、麥當勞,童叟無欺」、「一定要去就是超商,真心不騙」、「至少超商麥當勞都有清楚標價,攤販多的是不敢寫價」、「麥當勞再不然吃小7,寧可吃煉金食品也不要被坑」、「現在的墾丁真的只能吃CVS跟金拱門,其他都是坑人價格」、「去年7月環島到那邊真的都吃7-11或金拱門」、「麥當勞啊,生意爆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大街#食物#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36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