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前一天通知加價 墾丁福華被罵爆了!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7:40
圖/翻攝自墾丁福華飯店官網
圖/翻攝自墾丁福華飯店官網

連假的好心情全被破壞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2月底向墾丁福華預定3人房,計畫這本月4、5日入住,卻在入住前一天收到飯店通知,因為碰上連續假期須加收3300元,事後他拒絕加價入住,請業者退還訂金,連假出遊行程卻早已被打亂。業者回應,第一時間已向顧客致歉並告知差價由飯店自行吸收,但對方還是不接受。

該名網友表示,當時訂房報價6699元,之後就匯了2009元作為訂金;3月底接到墾丁福華電話確認是否入住,也回覆飯店確定會入住。直到入住前一天下午,再度接到飯店電話,通知因為入住日期為連續假期,住宿費用需加收3300元,如果不願意加價就無法入住,讓他非常不滿。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社團
電話中飯店人員道歉,表示自己的疏忽,但早已打壞顧客出遊心情。網友表示,當下他表示不願加價入住,請飯店退還訂金,但隔日早上卻又接到墾丁福華來電,再次詢問入住,他告訴對方:「昨天不是一直說要加價才能入住嗎?我也說不去住了要求退還訂金」,但福華卻回應,因為現場有一組客人取消入住,所以有空房間可以住,讓他當下理智線斷裂,火大回應「你以為我住墾丁隔壁嗎?妳們一下子沒房間,一下子有房間!」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認為,墾丁福華發生訂房疏失還要求顧客加價真的不合理,建議該名網友應投訴消基會,痛批「墾丁難怪會被人罵阿!希望爛的趕快倒閉」、「超誇張而且住宿費用也誇張」,甚至還有人建議這樣的價錢與素質,不如去日本沖繩玩。

據《聯合報》報導,墾丁福華回應,主管發現訂房人員疏失時,第一時間就致電道歉,強調價差將由飯店吸收,但對方不接受,今天(6日)下午再度去電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福華#價差#客訴#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6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