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15份厚片沙朗…男惡作劇裝傻關機 老闆霸氣免費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1:03
有男子惡作劇訂牛排15分卻關機找不到人,老闆霸氣直接免費送人吃。(圖/龜山生活通臉書)
有男子惡作劇訂牛排15分卻關機找不到人,老闆霸氣直接免費送人吃。(圖/龜山生活通臉書)

桃園市龜山區一間牛排店,日前遭到民眾惡作劇!有男子打電話表示要訂15份厚片沙朗牛排外送,結果送去後卻無此人;隨後回撥電話給對方,男子稱說打錯了,隨後就掛斷電話並關機。店家事後報警,為了避免浪費食物,po文霸氣請客;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送光,網友們也大讚老闆「佛心來著」。

有網友5日晚間在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發文提到,有位自稱是陳先生的男子,打電話到他的牛排店,稱說要訂15個厚片沙朗牛排,外送到自強南路。沒想到送達之後,卻得到「查無此人」的結果,網友隨後回電給男子,對方卻稱說打錯電話就掛斷,再撥一次就直接關機了。

 

對於這樣的情況,發文的網友表示這已經遭成店家的損失和困擾,他將電話公布出來,提醒其他店家如果有再接到這支電話,請小心對方的惡作劇。至於送達的地址是一間髮廊,店家特別澄清,當晚8點就下班,並未有訂餐行為,應該也沒有得罪任何人。

只是這15份牛排、價格總共為3400元,店家為了避免浪費食物,直接臉書上公告,大方免費地送給客人,結果不到20分鐘就搶光光。

許多網友看到老闆的po文,紛紛直呼「老闆超佛心」、「好心會有好報的」;更有不少網友表示,「將會登門花錢消費,要用新台幣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牛排店#厚片沙朗牛排#佛心#龜山生活通#查無此人#髮廊#新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75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