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兩次輾過掉落物 外籍師:不敢上國道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9:04

開上國道被掉落物砸中的機率有多高?根據國道警方統計,105年因為掉落物發生車禍的案件就有766件,平均一個月就發生68件,高雄一名外籍老師,六月才輾過掉落的鋁錠造成車輛爆胎,沒想到車輛剛維修好,他再次開上國道又輾過掉落的鋼筋,一連兩次因為掉落物車輛毀損,他直呼再也不敢上國道了。


 

計程車司機才剛載客人上國道,聽見碰碰兩聲,車身晃了一下,原來車道上有一大塊鋁錠,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過,造成輪胎爆胎,受害者在路肩排一整排,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的外籍老師好衰。

車輛才剛修好,再次開上國道,結果又撞上掉落物,同樣又是左後輪爆胎,保險桿也掉漆,三個月內,6/14撞上掉落的鋁錠,造成輪胎避震器等毀損,8/31又撞上鋼筋,一連兩次輾過掉落物,他嚇得直說再也不敢開上國道。

當事人安東尼vs記者:「下一次你還會開車上國道嗎?(絕對不會)。」
 

偏偏這位外籍老師家住高雄仁武,每天得開車到小港上班,最快的路徑就是走高速公路,但他還是寧願多花時間改走平面道路,也不想再中獎。

當事人安東尼:「我現在都用導航。」

一連兩次輾過掉落物,還好都沒有受傷只有車輛毀損。

天外飛來掉落物,機率有多大,根據國道警方統計,105年因為掉落物造成車禍死傷案件有30件,造成財物損失的有736件,平均一個月就有68件,幾乎天天發生,防不甚防,如果真的被擊中,第一時間記得先報警,接著提供行車畫面給警方,揪出肇事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掉落物#砸中#機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7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