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顧車、送便當!警察真夠累 世大運期間還要舉牌防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8:15
翻攝/王奕凱臉書
翻攝/王奕凱臉書

自從19日世大運開幕以來,警察人員真的是辛苦了!但維安勤務吃重,想不到還必須在路口舉牌防賊?社運人士王奕凱近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自己經過士林夜市,看到基層員警站崗舉牌「小心扒手」,板子上還有英、日、韓三種語言。透過朋友打聽才知道竟然是世大運期間的新勤務,看到該員警滿站到滿身汗,讓王奕凱以「罰站」來形容,並認為這是浪費人力!
 
「原來這是為了降低世大運期間竊盜案發生率,所以不知道哪個長官想出來的辦法,要員警舉牌去做宣導」,王奕凱表示,如果要宣導小心扒手,何必讓警察「舉牌罰站」,直接做個立牌放著就好了,跟夜市協會溝通,他們應該也都能配合放立牌,在現在人力吃緊的情況下,這種做法根本是浪費警力。

 
 
同時他也說,如果只是單純宣導,做立牌放著還比罰站好,讓警察去巡邏比較有用。因此他想建議警官們「應該取消這種不必要的勤務」。
 
而網路社團「靠北警察」也有一篇提到世大運勤務內容,舉凡隨車翻譯到顧車、送便當,幾乎都包辦。「從隨車翻譯、到顧車送便當,哪裡都有我們的身影喔!」也可怕的是長官不時會想出新點子,有長官督勤時要求配警棍、有長官視察覺得服勤員警要戴白手套、還有長官要求設個表讓巡邏員警簽,不然就是要求仔細嚴格安檢又要求安檢動作要快。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向他們表示感謝之意,「辛苦了~謝謝人民的保母!」,而也有人替警察抱屈「把簡單的事情搞得很複雜,才能顯示專業」、「警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搞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維安#警察#勤務#舉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74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