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展併花旗惹怨!用戶怒「卡費怎那麼難繳」不忍了:準備停卡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07:58
星展併購花旗消費金融業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星展併購花旗消費金融業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星展(台灣)銀行正式整併花旗消金業務,不過遭用戶接連抱怨,包括個資有誤、無法登入App等,過程充滿亂象。近日有民眾要繳最後一花旗卡費,但又不知道怎麼繳,崩潰喊「怎麼那麼難繳」!掀起大批卡友共鳴。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直呼:「最後一次繳花旗的卡費,怎麼那麼難繳」,並配上生氣的表情符號。從帳單上可以看到,原PO 8月的帳單要繳3萬7565元,雖然帳單上表明使用花旗APP即可繳費,不過如今星展合併花旗,所以卡友們不清楚到底要怎麼繳卡費。

 

更多新聞:假日狂睡! 醫示警「別報復性補眠」:1時間小憩最佳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掀起不少卡友共鳴,紛紛抱怨「花旗繳卡費很麻煩,前陣子把花旗代扣的全部轉到別張卡,已經不想用花旗了」、「真的很難,準備停卡」、「我這個月的遲了好幾天,繳費日卡在10號銀行在交接都不能繳款氣死了。 爬文後最後去全國繳費網繳完」、「真的很難繳」、「花旗App也超爛,根本無心經營」。

 
更多新聞:不是鍋貼水餃!老饕狂推八方雲集「最愛品項」:一吃愛上

網友分享,星展App可直接繳花旗信用卡費。(圖/TVBS資料照)

也有內行手把手教學,「直接超商掃帳單條碼,收據上面會顯示星展信用卡」、「下載星展App就可以繳了」、「星展APP直接轉帳就好」、「我都直接ATM繳,輸人卡號就可以了」;其他用戶則分享,「之前有設定自動扣繳,早上銀行發訊息通知繳款了(雖然App打開還是一片空白)」、「用自動扣款,沒這問題。花旗轉星展程序很簡單,下載星展app,登入花旗卡號就轉過去了,舊有的點數也一併統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用卡#花旗#星展#合併#繳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8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