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吃麥當勞早餐!這主餐超雷「雙指標全爆表」低卡搭配一次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3:39
麥當勞早餐搭配性多元,是很多人吃早餐的最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早餐搭配性多元,是很多人吃早餐的最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速食業者麥當勞的早餐,因為品項多、搭配性強,是不少上班族和民眾的首選,不過對於控制熱量的人來說可得小心了。營養師高敏敏示警,一份大早餐鈉含量直接佔掉一天可攝取的一半,長期吃恐註定過上「水腫人生」,她建議3種吃法,最低熱量不超過300大卡,搭配原則一次曝光。

更多新聞:胎哥!牛肉麵店「抹布水」煮麵 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店家沒換水

 
 
高敏敏3日在臉書上分享麥當勞早餐點餐方法,她指出根據衛福部建議,每日鈉總攝取量不宜超過2400mg,相當於6g的鹽,但以一份麥當勞的大早餐為例, 鈉含量直接佔掉一天可攝取的一半,「一早就註定過著水腫人生,高血壓的人就直接爆表了!」

麥當勞早餐熱量圖鑑。(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麥當勞早餐熱量圖鑑。(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像是很多人配餐喜歡點麥克雞塊,再加上一杯含糖奶茶,就達到572Kcal,豬肉鬆餅加玉米濃湯532Kcal,都是屬於較NG的搭配。而滿福堡當中,熱量最高的就屬「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吞一份相當於509Kcal,當中鈉含量更達到1002.8mg。

更多新聞:樓梯直接來!國小主任「免錢砲房」專挑人妻老師:我全身費洛蒙
 
因此,高敏敏建議可以以吉士蛋堡、青蔬滿福堡等作為選擇,並用無糖茶代替糖分高的奶茶,挑選低熱量主餐以300 Kcal內為主,配餐則是盡量不選炸物,盡量以原型食物為主,飲品類則建議選擇無糖,如黑咖啡或無糖茶,以下為3種較OK的麥當勞早餐搭配吃法:

麥當勞早餐點餐原則。(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1.吉士蛋堡+鮮乳:435 Kcal
2.滿福堡+黑咖啡:290 Kcal
3.青蔬滿福堡+無糖茶:292 Kca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麥當勞#麥當勞早餐#早餐#低熱量#熱量#爆表#滿福堡#麥當勞早餐熱量#高敏敏#鈉含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62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