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PK林志傑破局!林書豪突發燒脫水無法上場向球迷道歉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0:36
林書豪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影片,看得出非常不舒服。(圖/翻攝林書豪IG)
林書豪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影片,看得出非常不舒服。(圖/翻攝林書豪IG)

NBA前球星林書豪加盟P. LEAGUE+高雄 17直播鋼鐵人隊,亮眼表現讓球迷每一場球賽都不想錯過,繼日前對上弟弟林書緯上演兄弟對決,原本預計今(10)日要PK富邦勇士野獸林志傑,不過由於林書豪發燒脫水,確定今日無法出賽。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發聲明。(圖/球團提供)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發聲明表示,林書豪因前日發燒造成脫水現象,已兩日無參與球隊訓練,今起床後仍身體不適,經醫療團隊建議與教練團評估,今日不會出賽將在家休養,明日是否出賽將由醫療團隊再做進一步評估。

林書豪透過球團表示,希望能盡快恢復身體,以最佳狀態回到球場上。即使遇到任何突發狀況,亦不會影響鋼鐵人全力搶勝的態度,代表出賽的球員們會以最積極的態度面對接下來每一賽事及挑戰,也期許球迷能夠持續為鋼鐵人加油。

林書豪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影片,看得出非常不舒服,說非常遺憾、抱歉今天晚上比賽打不了,因為突然有滿多滿嚴重的症狀,像是發燒、頭痛,身體完全沒有精神,只能一直躺在這裡,也不知道會多快恢復,也不確定明天比賽能不能打,他也再三向球迷道歉,會盡快全力恢復回到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高雄#NBA#林書豪#道歉#直播#IG#鋼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07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