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水席再出第12集!求償原因更扯 「輔大陳若儀」真身曝光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5:41
流水席之亂又有最新劇情,女方真身有眉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流水席之亂又有最新劇情,女方真身有眉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流水席之亂今(15日)又有新劇情!不過隨著事件越演越烈,每天凌晨一到就有大批網友上線等吃瓜,讓許多人都質疑案情真實性,砲轟是「每日更新的創作文」;然而臉書社團的管理員也親上火線證實「輔大陳若儀」的真身。

流水席新娘「Kelly a」深夜再度於「匿名2公社」提出7點聲明,指出提告求償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社會公平與正義」,所以賠償金一定會不多不少追到底,「只希望台灣司法能還我一個公道。」

 

流水席之亂第12集。(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而原PO也再次許願「1.許多人說告男方詐欺很難成立,但有人建議可提損害賠償,請問有知名律師可無償幫忙嗎?2.記者會主持人就不用了。3.記者會地點希望在文華東方酒店,若真不行,就改圓山飯店,希望有熱心人士願無償幫忙提供。4.記者會現場希望飯店可提供餐點、化妝師、休息室。5.是否有知名法界人士可針對這場官司提供意見?6.聽說記者會可請民意代表陪同出席,請問北市港湖區有推薦的民代人選嗎?」

更多新聞:吃瓜跟上!輔大陳若儀許願「開吉」 嗆辦記者會:入場費500

 
相比上一篇發文的要求更加過分,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直呼像是「筆名為輔大陳若儀的編劇」、「最新凌晨檔網路輕小說」、「連載日更劇『流水席』」、「這是第12集囉,你各位跟上了嗎?」,連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律師李怡貞也開嗆,「不先去醫院掛號一下a?」

爆系公社管理員曝光「流水席之亂筆者」的真身是正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針對「輔大陳若儀」自導自演的流言,爆系公社管理員則親上火線表示「要知道真相應該讓她自己說,我只說過是一個漂亮女生帳號,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不想看不要看,覺得假可以不要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水席#流水席之亂#輔大陳若儀#飯店#提告#記者會#匿名2公社#Kelly a#最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3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