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匿名2公社 結果共86筆

  • 每月給2萬5孝親費!男怨父「害開破車」 19年後得知真相哭了

    孝親費該給多少,往往依照每個家庭有所不同,近日就有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過去19年來,持續每月給父親2萬5千元的孝親費,讓他相當痛恨,「朋友開好車我開破車,他們跑酒店續攤我也沒辦法跟,處處被瞧不起」。
    2024/03/26 12:03
  • 年終縮水包1萬2!被長輩轟「當我乞丐」 他1招反擊全場笑翻

    農曆春節到來,包紅包的傳統習俗,其實再也不侷限於長輩給晚輩,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以示新一年的祝福。一名網友表示,過去曾給家中長輩包了1萬2000元,怎料卻被對方嗆聲「當乞丐在分」,從此再也不包同樣的金額。
    2024/02/10 17:01
  • 嫌父母月給23K不夠花! 大學生列8支出:要我打工太扯

    許多人北漂到台北讀大學,北部物價較高,支出不少。一名嘉義人赴台北讀書,現在是大一新生,上網抱怨父母一個月只給2萬3千元當生活費根本不夠用,還要求他去打工,讓他直呼「太扯」,發文引發熱議。
    2023/11/29 11:45
  • 不熟朋友邀吃喜酒!他婉拒手機又響 傻眼收「禮到就好」電子喜帖

    每個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喜帖、廣邀親朋好友蒞臨喝喜酒。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有個「不熟」的朋友有天傳訊息,邀請他參加婚禮,但礙於交通較為不便,故他便婉拒了友人的好意。然而,原PO的友人之後竟改發電子喜帖,並喊話「人不到禮要到」,讓原PO傻眼不已。
    2023/10/23 11:12
  • 人妻遊日「太性福」!回台驚驗出2條線 崩潰:老大都大學了

    「孩子們好不容易都高中大學了⋯」一名人妻哀怨發文,前陣子丈夫為了犒賞她,兩人拋下孩子單獨到日本旅遊,期間卻因為「太放鬆」,回台後驗出2條線。只是相較於她的萬般無奈,丈夫卻興奮的到處去宣揚,讓她忍不住抱怨,「完了,完了!又要重頭開始了」。
    2023/10/05 05:44
  • 領不到終身俸…40歲志願役「想退伍開Uber」 一票聽條件猛搖頭

    「待在軍中我很不快樂,現在心裡真的很煩躁、很憂鬱。」一名服役7年的志願役在網路上大吐苦水,表示近來因家庭、工作都不如意,讓他萌生退伍想法。但因他已年近40歲、身上還有負債,擔心退伍後找不到合適工作,讓他心生猶豫,不知該如何做決定,「想請教大家的想法意見」。
    2023/10/01 22:12
  • 等整晚都沒中!中秋摸彩全家槓龜 他揭「暗黑內幕」崩潰

    為歡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各地紛紛舉辦里民活動,除了一起賞月、吃月餅以及烤肉之外,部分地區還會準備摸彩券遊戲,抽出幾名幸運兒抱走大獎。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不小心發現了活動內幕,原本寫好名字的摸彩券,一把抓起卻是白紙,讓他無法接受,「領悟的太晚,早知道別餵蚊子」。
    2023/09/30 18:14
  • 職場媽連假顧小孩!不能加班「同事超不爽」 過來人說話了

    在台灣社會裡,加班是常態,一名職業媽媽發文表示,為了照顧小孩,因此不能太常加班,近日也因連假的到來讓她無法加班,導致同事不滿意,其中還被一名同事酸「這麼多天,妳都不能來一天,會被討厭」,讓她不知該怎麼辦。
    2023/09/23 07:56
  • 爸媽月收租20萬!急問「該幫兒找外配嗎?」 網曝1關鍵

    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可以成家立業,找個好歸宿,組織家庭。對此,就有一名家長發文透露,自己的兒子目前26歲還是單身族,家人都很著急,「該找婚友社嗎?還是外配?怕兒子會反感!」。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建議「順其自然」就好。
    2023/09/19 17:56
  • 大一兒堅持要買10萬勁戰!母心碎道歉「只能買光陽GP」

    一名51歲的媽媽先前在「匿名2公社」發文,心痛表示因家裡經濟問題,只能買給即將升大一的兒子一輛光陽GP125,然而兒子卻想要更昂貴的Yamaha 6代勁戰,兩人因此發生冷戰,令這位已受過原生家庭陰影創傷的媽媽再次深受打擊。
    2023/09/08 16:00
  • 賣房存款變1900萬!男急問「該結婚嗎」 過來人說話了

    你會選擇組家庭還是一個人過生活呢?近日,一名32歲的網友發文透露,5年前就買了一間房子,但看近幾年房價暴漲,若賣掉的話,存款可增加到1900萬,再拿去投入股市,就可以過著半退休自在的生活,但若是結婚生小孩,就要扛起責任。於是好奇詢問網友「會選擇一個人過,還是組一個家庭」。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07 15:26
  • 擺爛不付房租水電費!男友「一句話」回嗆 她傷心欲絕

    情侶在一起需要彼此溝通與協調才能走得長久,不過若另一半不願多付出,恐怕會讓一方感到心寒。有一名網友在「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與男友在一起兩年,不過男友卻從來沒有幫忙付房租和水電費,更反駁「為了她才搬出來」卻還需要支付水電房租費不合理,更直言「沒有他原PO不會比較好過」。原PO表示想放生可是又捨不得,好奇大家的看法。
    2023/08/15 22:35
  • 男人必備技能?妹子見男友超會「壞壞1動作」驚:他空窗10年

    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都不太一樣,有些傾向慢慢相處,待感情穩定後才進一步發展;也有人嚮往轟轟烈烈,渴望和心愛的另一半嘗試所有事,而發生親密關係更會讓感情升溫。不過,一名網友表示,男友跟她在一起前透露自己單身近10年,但對方在床上非常熟練的一個舉動卻讓她懷疑,「難道只是男人的必備技能?」
    2023/08/11 20:36
  • 上班不准叫飲料!老闆嘆「怕員工傷身」 網曝真相:下次多訂一杯

    現在很多上班族因為工作勞累,故經常會開「飲料團」,希望能夠透過訂飲料的方式,消除自身的疲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他任職公司的老闆下達了「禁訂飲料」的命令,並直指喝飲料「對身體不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留言討論,更點出老闆這番話的背後用意。
    2023/08/10 13:41
  • 他37K工作「只忙1小時」缺點曝光 網嘆:3萬是精神補償

    不少人喜歡挑很涼的工作,最近就有名網友透露自己月薪37K且見紅就休,實際上只有1小時在做事,其餘時間都在滑手機,不過他卻因為1個原因想要離職,詢問網友「是我太草莓了嗎?」貼文曝光後,網友有兩派看法。
    2023/08/02 17:30
  • 他婚宴玩小遊戲贏紅包!新郎家人「私訊討回」原因曝光超傻眼

    不少新人都會在婚禮上設計的小遊戲,和賓客互動,增添現場氣氛,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發文,他參加朋友的喜宴,期間玩遊戲拿到600元獎勵紅包,沒想到過幾天之後竟然收到朋友家人私訊,說是紅包放錯了,要求退回差額400元,讓他超傻眼。
    2023/07/31 11:44
  • 12小時「只給1萬1」!她幫大姑帶小孩 聽老公1句話崩潰

    「沒事真的不要幫親戚帶小孩」,一名人妻無奈透露日積月累的心聲,指出因答應大姑(老公的姊姊)幫忙照顧孩子後,惡夢就此開始。人妻表示,大姑給她的薪資不僅比一般保姆還要低,甚至經常超時加班,原以為親戚一場不必計較太多,但大姑夫妻倆行為舉止越來越理所當然,連休假日都不請自來蹭吃蹭喝,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要不得!」
    2023/07/29 15:52
  • 等餐3歲兒大叫!下一秒老闆「要求閉嘴」 媽傻眼:我算恐龍家長嗎

    小孩常在公共場合出現尖叫、吵鬧的行為,只要父母出來制止,情況才會好一些。對此,就有一位網友表示,中午去買炒飯的時候,兒子叫了一聲,想不到老闆口氣很差的對她說「你可以讓他(指兒子)閉嘴嗎?」老闆這句話一說出,讓原PO有點不舒服,還急問「我這樣算恐龍家長嗎?」
    2023/07/28 15:37
  • 聖旨到?他見壽險公司信件上「這兩字」氣炸 網笑:先下跪

    現代人傳訊息大多以手機社群,雖越來越少人手寫信,不過「寫信禮儀」仍舊相當重要。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分享自己收到某壽險公司的信件,沒想到上面竟然寫著「敬啟」兩字,讓他疑惑表示「公司開這麼大間,信封寫成這樣都沒人發現嗎?」,認為信件的啟封詞相當沒禮貌,此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
    2023/07/27 22:51
  • 做錯咖啡!顧客7小時後「帶空杯求償」 他嘆:現在的人怎麼了

    許多上班族、咖啡愛好者每天都需要喝上一杯咖啡,甚至自嘲需要咖啡才能「續命」。一名網友談及,身為咖啡店店員的他,遇到的奧客數不勝數,其中還有人早上買咖啡,下午喝完了才拿到店內以「做錯品項」投訴,要求再補償新的一杯,離譜行經讓他很是無言,甚至對餐飲業再也無法抱持入行時的初心以及熱情。
    2023/07/25 10:41
  • 突被資遣!失業男「不到30歲領補助」 自尊心傷透嘆:很丟臉

    不同職場存在不一樣的挑戰和壓力,有些人一入職就上手,也有人難以融入工作環境,進而影響能力發揮,甚至不被主管肯定。一名網友談及,他在工作上自尊心強,沒想到卻突然被資遣,以及收到需要前往就業服務站領取補助金的通知,讓他覺得很丟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11:10
  • 飛日本團費1人4萬!他全出嘆:不知怎跟女友討錢 網一看搖頭

    每一對情侶都擁有不同的交往模式,部分人習慣在日常生活中AA制,避免不必要的金錢紛爭;也有人習慣幫另一半付錢,不太計較金錢方面的付出。一名網友表示,一直以來都會幫女友付錢,如今計畫和女友出國旅遊,意外發現對方沒有主動拿出團費,因金額較高,讓他花錢花得很心痛,卻有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請對方還錢,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07:56
  • 辛苦存12年積蓄全聽媽「這樣做」 婚前拿到存摺秒崩潰

    孩子還小時,有些父母會替孩子存一筆錢以備長大後使用,不過有些父母反而會將這些費用花在他們所認定適合的地方。有一名網友在《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自小聽媽媽的勸,將12年來賺的錢全部交給母親保管,不料結婚後拿到存摺竟發現存款只剩五萬元,讓她相當崩潰。不少網友紛紛點出一關鍵「錢還是自己管吧!」。
    2023/07/15 09:00
  • 被父母強迫買房怨痛苦度日 網一面倒「人在福中不知福」

    隨著通貨膨脹大環境影響,房價也跟著調漲,要買一間房子可能需花好幾年時間分期付款才可能還清。有一名網有在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爸媽強制幫她買房子,雖父母已先幫他付掉一部分,不過剩下的金額仍讓他備感壓力,直呼薪水不夠相當痛苦。網友一面倒的表示「未來你會感謝你爸媽」。
    2023/07/12 20:33
  • 名校法律系畢業!他「想跑外送」爸媽超緊張 網反讚:比啃老好

    近期適逢畢業季,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能找到合適的「第一份工作」。不過,就有1名家長近日發文感嘆,他的兒子雖是國立大學法律系畢業生,但對方卻明確表示「想去跑外送」,讓原PO心裡五味雜陳。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一票人大讚原PO兒子的想法。
    2023/07/07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