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學測答案被抄光!聽隔壁爽喊「上台大」他笑曝真相:保重阿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4:40
112大學學測13日起一連3天登場。(圖/大考中心提供)
112大學學測13日起一連3天登場。(圖/大考中心提供)

112學年度大學學測於13日登場,今(15)日來到第3天,考生們終於解脫。不過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已經高中畢業20年,今年報了學測「快樂的裸考」,沒想到考完出來就聽到隔壁同學「參考」他的答案,讓他忍不住噴笑,「保重啊,我20年前英文聯考可是高達6分呢!」

更多新聞:冬天熱飆30度!學測考生怨沒冷氣 大考中心:無法臨時開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高中畢業20年了,這次因為某種原因還是報了學測,但這麼久沒唸書,實際上就是「快樂的裸考」,什麼也寫不出來,考英文時他都看最後一個單字的字母數量,除以該題的選項數量,並將得出來的餘數當成答案,例如最後一個單字若是「genius」、題目有4個選項,就是6除以4,得到餘數為2,所以選B,這種方法讓他答題飛快,「有如高手高手高高手」。

原PO意外聽到有同學「參考」他的答案,殊不知他全用矇的。(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捷運目擊突發事件!「員工神反應」法國男驚呆:在歐洲不可能

 
沒想到考完出來,他在操場發呆時突然聽到旁邊同學在聊天,同學A激動表示,他們教室有個「像老師」的人來考試,而且寫得很快、字又很大,所以他直接「參考」對方答案,同學B一聽就說「太爽了吧!台大了啊」。

原PO聽到這忍不住抬頭想看同學長什麼樣子,沒想到「哎呀......好像是坐我旁邊的呢!真不好意思,原來你們說的英文高手是我,我20年前英文聯考可是高達6分呢(滿分100分)」,像是漫畫一般的情節讓人爆笑,文末他也呼籲大家考試還是靠自己、別作弊,「此文絕非創作,今天錦和考試的某同學,保重啊!」

漫畫般的故事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參考得好!希望他不會後悔」、「大叔,成績公佈記得回來報喜訊」、「希望他看到這篇」、「把英文當數學在寫,是個狠人」、「還想作弊啊?活該了」、「他如果『參考』了,還沒發現答案有錯,那說明他本身也沒在認真讀書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12學測#學測#英文#選擇題#作弊#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33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