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最新 結果共10,000筆

  • 2024賴清德內閣名單完整出爐!新內閣成員背景一次看

    賴清德內閣名單第五波公布,財政部長莊翠雲、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行政院人事長蘇俊榮留任,而農業部長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行政院主計長由台南市研考會主委陳淑姿出任。新內閣由行政院長卓榮泰與副院長鄭麗君領軍,《TVBS新聞網》為您掌握賴清德內閣改組,不斷更新最新內閣人事名單。
    44分鐘前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1小時前
  • 上修物價指數至2.13%恐臨「通膨警報」 台經院:內需消費仍強勁

    台經院今(25)日公布最新整體經濟預測,2024年經濟成長模式呈現內外皆溫,經濟成長率為3.29%,較上次預測上修0.14個百分點;而CPI成長率為2.13%,較前次預測上修0.18個百分點。台經院表示,因國內景氣回溫,加上電價調漲、外食費、房租漲價延續,都可能形成較高的通膨預期。
    3小時前
  • 168斷食法有效?研究:只進食8小時心臟病風險高91%

    不少民眾想減肥都風行168斷食法,每天集中在8小時內進食,不少國外明星也因此瘦身成功,但是北市聯醫陽明院區心臟血管內科醫師李穎灝指出,國外最新研究顯示,這種飲食模式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4小時前
  • 祖克柏一句「警告」 竟讓臉書股價崩跌15%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公佈最新財報,雖然業績營收超出市場預期,每股盈餘(EPS)也有不錯的表現,但該企業股價卻在盤後,因為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句提醒警告,告訴股東與市場投資人,他們專注的人工智慧(AI)業務,很可能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看見回收,導致Meta陷入可怕的崩跌局面,股價盤後崩跌15.13%、下殺74.65美元(約新台幣2435元)。
    5小時前
  • 鋒面移入!台南地區發布大雷雨訊息 今全台防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另一波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請注意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現象;北部及宜、花低溫20至22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至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至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至30度,感受較悶熱。
    8小時前
  • 「老」的定義再延後!戒垃圾食物抗老?情緒是關鍵

    「生老病死」是不可逆的過程,但種種最新調查都顯示,至少「老」是可以被延緩的,德國做了一份為期25年的調查,詢問大家對於老的定義應該是幾歲?結果發現,答案會隨著時間改變;且又以女性、快樂和健康的受訪者,回答的年齡數字越高!
    18小時前
  • 孟耿如最新近況曝光!謝欣穎洩她「上工狀態」不捨喊:是個好女孩

    女星謝欣穎今(24)日出席美顏飲代言記者會,她主演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2》本月10日殺青,同劇演員孟耿如近日受老公黃子佼性醜聞影響,站上輿論的風口浪尖,謝欣穎透露孟耿如狀態很好,對於她承受的壓力很是心疼,連說2次:「她是一個好女孩。」
    21小時前
  • 亞幣競貶 美銀看衰亞洲5貨幣:「混亂時代」來臨

    亞幣持續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指出,亞幣的「混亂時代」來臨,且完全不看好,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這5種貨幣。
    22小時前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23小時前
  • 最新中小學辦法!國小低年級「考試降到2次」 特殊假別不扣出席率

    教育部今(24)日發布「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學習評量辦法」,增訂災害及傳染病等變故的線上教學及彈性評量方式,降低國小低年級定期評量次數,放寬出席率計算彈性,並增加學校人員違反本辦法的議處機制,以確保學生評量公平性及學習權益。本辦法已函送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周知,將於8月1日正式施行。
    23小時前
  • 華為新電動車降價上市 高管嘆市場「太卷」

    國際能源總署最新報告,2024年全球電動車占比,預估增加20%。為了搶佔市場,大陸電動車企業形容,價格戰已經「砍到刀刀見骨」。華為高管也公開評論,大陸市場惡性競爭太嚴重。
    1天前
  • 快訊/大雷雨範圍再擴大!雲林、彰化、南投接雨彈 慎防雷擊、河水暴漲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21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包括雲林縣、彰化縣及南投縣,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13時15分。
    1天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1天前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1天前
  • 快訊/天降大雨!3縣市落大雷雨 北北基桃等10地「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局於今(24)日上午10時13分針對臺中市、苗栗縣、新竹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時間持續至上午10時45分。
    1天前
  • 今鋒面通過各地短暫雨 餘震頻繁恐有落石避免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天氣陰霾、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臺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1天前
  • 富凱飯店填土達6米!估週四8點「上往下」拆

    花蓮富凱飯店傾斜,拆除前置作業,持續進行到(23日)深夜都沒停歇,最新進度填土高度,已經有6米高,預計明(24日)天,將會回填土石到8米,如果高度足夠,就不用另外再架鋼梁。後(25日)天早上8點鐘,就會由上往下進行拆除,前花蓮縣長,現任立委傅崐萁,也在(23日)晚間到現場視察。
    1天前
  • TikTok不易主將遭禁! 美眾院憂陸資、法案開鍘

    美國眾議院週末壓倒性通過,針對TikTok易主的法案,限期內如果沒有找到買家,將會禁止各大平台下載。不只美國擔心TikTok背後母公司是陸資,歐盟近期也嚴加監控用戶使用。TikTok短影音風靡全球,不少年輕人會在上面發起挑戰,最新一項居然是拿假槍嚇人,導致美國警方接獲報案暴增。
    1天前
  • 街友怒!奧勒岡「反露宿法」 美大法官辯論

    買不起房要住哪裡?美國俄勒岡一小鎮禁止遊民擴散的「反露宿法」官司打到聯邦最高法院,預定6月下旬做出裁決,引起美國關於居住正義的討論。從租客到街友,許多人是因為有寵物而被趕出租屋,加州也在研擬立法草案,希望禁止房東對寵物的各項不友善行為。但人類對同類若能友善一點更好:最新研究顯示氣候災害將在2050年時,讓全球平均收入減少19%,但排碳量大的富裕大國衝擊較少,貧窮國家仍然會受創較重。
    1天前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天前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1天前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1天前
  • 鼓勵南韓青年步入禮堂 佛教也辦配對節目

    南韓最新調查顯示,單身男女結婚的時間越來越晚,去年的初婚年齡,男性是34歲,女性是31.5歲,分別比前一年增加了0.3歲和0.2歲,為了解決南韓不婚不生問題,佛教界也出一份力,南韓最大的佛教宗派團體曹溪宗,跟上戀愛實境秀風潮,舉辦了結緣配對節目。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3 14:34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2024/04/2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