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泰民安」紅包袋曝光下一步?諧音「郭台銘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陳家貴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2:55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少人都會拿紅包來過火爐求平安,信徒意外發現,供桌上好幾箱紅包,祝賀人是郭台銘和王金平,廟方證實,這是身為中華民國,義消協會總顧問的郭台銘,特別準備的春節紅包,用來慰勞義消辛勞,只不過,上頭印「國泰民安,守護台灣」,諧音像郭台銘安,紅包似乎另有玄機,難道和總統大位有關?

圖/TVBS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供桌前放了好多紅包,都是信徒拿來過火,向土地公求平安的,而這個紙箱內的紅包袋,用燙金字打印,國泰民安守護台灣祝賀的人,是義消聯合總會會長王金平,以及總顧問郭台銘,有猜出箇中涵義嗎。

南投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國泰民安(國泰民安),就郭台銘嘛,有沒有感覺這樣子聲音有點像郭台銘。」

主委唸著唸著,國泰民安諧音像不像郭台銘安,這讓人聯想,難道是郭董,決定2024出馬守護台灣嗎。

 
圖/TVBS

民眾:「應該是郭台銘加王金平,(所以你覺得他政治意圖比較大),對最後一搏這樣子,朱立倫選正的,然後郭台銘選副的,就會有可能這種配法。」

民眾:「就是享受退休生活就好了,我覺得他應該沒有要出來選。」

據了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中華民國義消協會總顧問,春節期間,特地準備要贈與義消同仁的紅包,總共五萬包,每一包200元。

圖/TVBS

南投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聽說啦他本來要包兩千,包兩千它是五萬包等於就一億,後來人家跟他說這個意思意思就好了,你包兩千將來沒有人敢接總顧問這個職位。」

民眾:「(看到郭台銘的紅包),(會不會特別想要)是會啦。」

郭董接任總顧問10年,疫情期間沒發紅包,但有捐6000萬給義消做防疫,以往有發紅包,都會來紫南宮過火,因為消防署訓練中心就在附近,加上神威顯赫,雖然看似只是一個祝賀紅包,但諧音郭台銘安似乎藏貓膩,而日前還傳出,郭董將會跟政壇友人深聊,那個人可能是王金平,現在又有聯名紅包袋曝光,讓外界對郭台銘的下一步更好奇。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紫南宮#郭台銘#紅包#王金平#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8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