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貿年貨展! 超夯「紅包扇」現場賣&限量「鱈場蟹石斑」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4:57

再2個禮拜就要過年,台北除了迪化街還有世貿的「年貨大展」!熱鬧現場有賣家電、零嘴跟很多應景小物,像今年很流行的紅包袋是「扇子款」現場就有,攤開來裝滿鈔票,說是能搧出富貴,年菜業者也在現場料理飄香吸引買氣。

圖/TVBS

 
年菜業者史丹利:「今年啊,當然過年過節,吃個鱈場蟹,吃個烏魚子,還有我們特級的菲律賓軟絲,每隻都是2.5台斤,(還有石斑)對,還有石斑,我們本土養殖的龍虎石斑。」

世貿出現鱈場蟹石斑!年貨大展開跑,澎湃海產、年菜通通有。

年菜業者史丹利:「這是我們熱銷款,長年熱銷款的佛跳牆,(是,今年賣的怎麼樣)工廠已經來不及生產了,(所以有比去年好嘛)數量上(銷售),大概比去年20%左右。」

 
圖/TVBS

現場即時加熱的方便料理,年節需要的烏骨雞,老闆展覽4天備4000隻在現場賣,佛跳牆也準備600甕,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今年現場還有韓式業者賣年菜。

韓式料理業者林晏瑩:「現在目前過年來講的話,我們春川辣雞,現在跑的非常非常的好,(它是一大鍋?)它是一大鍋,大概是像這樣子的照片,這麼多,然後全部融匯在裡面。」

說一大鍋簡單加熱5分鐘就上桌,圍爐適合的泡菜鍋通通有,業者分析,愈靠近過年賣愈好。

韓式料理業者林晏瑩:「現在目前的話,如果以單月銷量來講,大概上千包跑不掉,(這麼多喔)是,我覺得大家可能是符合,今年大家想異國的風味,在自己家常的年菜裡面。

今年世貿年貨展很熱鬧,補班日人潮也不少,因為除了賣年菜,還有電器,跟很多應景小物。

圖/TVBS

記者林旼叡 :「今年迎兔年,當然也有很吸睛的紅包袋,流行的是,我手上拿的這個扇子,轉過來就是滿滿的鈔票,人家說這樣是搧出喜氣,還有搧出財富。」

 
扇子攤開,8張讓你塞滿千元大鈔,不怕包不夠,賺很多的8個紅包袋分別還能放,業者分享,今年這是最新的紅包扇,去年攤開來的仍然很夯,自己的紅包金額自己抽,這類都是今年比較新、很受歡迎的,現場業者還有電商像蝦皮、momo都熱銷,過年倒數,人潮出籠買氣、喜氣都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菜#紅包#鱈場蟹石斑#過年#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7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