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聞到暈!桃園深夜飄「濃濃惡臭味」 原因找到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7:35
南桃園深夜惡臭元凶找到了。(圖/環保局提供)
南桃園深夜惡臭元凶找到了。(圖/環保局提供)

桃園市中壢區、楊梅區、平鎮區一帶,昨(15)日晚間陸續傳出有民眾聞到濃濃燒焦及塑膠味,不少人直呼「是火災嗎?聞到頭超暈」、「聞久了會想吐」。不過消防局並沒有接獲火警通報,稍早調查結果出爐,環保局今(16)日在龍潭乳姑山區隱密處查獲民眾大面積露天燃燒廢棄物,初步研判應為昨晚造成南桃園區域異味的元凶,現場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6條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中秋晚會極樂片!辣妹開腿熱舞、抓阿公摸胸 榮家道歉

 

南桃園深夜惡臭蔓延。(圖/翻攝自我是平鎮人)

昨日晚間10點多左右,陸續有住在南桃園的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表示聞到臭味,地點包括中壢、楊梅、平鎮及龍潭等地區,範圍非常廣,不少人都有聞到,紛紛留言直呼「是火災嗎?聞到頭超暈」、「快不能呼吸了」、「味道也太重」、「南勢的塑膠味好重,聞到頭都暈」、「味道像化學槽加到水,化學作用散發的惡臭」。環保局接民眾陳情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並依據民眾所聞異味特性,針對可疑工廠進場稽查。

更多新聞:汐止山區驚見「黑猩猩」!萬人朝聖:山觀很正 地點曝光

 
環保局查獲民眾違法燃燒大面積廢棄物。(圖/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表示,初步追查出源頭應來自龍潭烏樹林工業區,今早再派遣5組人馬進行地毯式稽查,除懷疑是工業區工廠可能排放異味外,也不排除有不肖人士露天燃燒大面積廢棄物,故推測有可能是更上風的龍潭乳姑山區,今日中午果然於該地區發現有行為人正在燃燒大面積廢棄物,依據刑事優先原則,現場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6條移送法辦,將持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另也請消防局龍潭分隊進行滅火,後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此外,環保局也說,除目前針對查獲的大面積露天燃燒外,仍不排除有工廠偷排,故針對龍潭烏樹林工業區及上風處,持續追查其他可疑污染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桃園 惡臭#南桃園#平鎮#楊梅#中壢#龍潭#塑膠味#燒焦味#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2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