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龍潭 結果共968筆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1天前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1天前
  • 快訊/小人國突停電!旋轉木馬黑壓壓 校外教學遊客驚呆

    真的缺電了嗎?近期停電事件頻傳,桃園市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在今(22)日中午也傳出停電消息,有網友拍下現場畫面,表示自己在小人國突然停電,也透露有很多國小來校外教學,不禁詢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1天前
  • 韓國廢棄摩鐵浴室驚現7旬男白骨遺骸 警估已身亡2年

    南韓濟州警方今(19日)宣布,本月15日在濟州市龍潭1洞的一家廢棄摩鐵客房內發現一具男子的白骨遺骸,疑似是長期失蹤的70歲金姓男子,經過屍檢認為男子可能在2年多前就已經身亡,過去這段時間卻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目前相關單位仍在進行DNA鑑定以確認屍體的確切身分。
    2024/04/19 17:57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2024/04/18 10:58
  • 台積電落腳龍潭告吹「現只能種茶」 地主崩潰:只想多拿補償金

    台積電前年曾傳出有意落腳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原先外界樂觀其成,怎料遭到部分在地居民強烈反對,甚至組成「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抗議,因此去年10月17日,台積電宣布喊卡。時隔半年,有臉書社團透露,當初不支持的地主如今悔不當初。
    2024/04/14 10:59
  • 再不保育就來不及! 海芋田藏「赤腹游蛇」從恐懼到學共存

    每到3、4月,陽明山盛開的海芋花,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甚至體驗摘取,陽管處特別找來慈心基金會,推動友善耕作,減少農藥和化肥使用,沒想有另一個收穫,幫助到珍稀物種「赤腹游蛇」,維持良好的棲息地,因為只剩下陽明山和桃園龍潭這兩個棲地,農民也扛起保育責任,學習與牠共存。
    2024/03/17 21:14
  • 快訊/桃園汽車撞貨車再掃路停7車 47歲司機命危搶救不治

    今(24)日上午11點42分許,在桃園市平鎮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於中豐路一段65號附近,22歲的王姓男子開車行經中豐路、龍潭往中壢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由後追撞前方47歲鄭姓男子的小貨車,鄭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稍早院方宣告不治,目前正在治療當中,另外,這起車禍也波及路停的3部汽車、4台機車,造成一名男駕駛、女乘客受輕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4:15
  • 國三南下、新竹系統「一片紅」 初二避開9大地雷路段

    今(11)日為春節連續假期年初二,今日0-5時平均交通量為9.7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9百萬車公里)之2.5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35百萬車公里。截至上午9時,國道路況除國1南向湖口至竹北、王田至彰化;國3南向鶯歌系統至龍潭外,其餘大致正常,截止上午7時,交通量為16.6百萬車公里。
    2024/02/11 09:06
  • 國一3車追撞回堵9公里!午後國道7路段必塞 上國五17時再出發

    今(10)日是為春節連續假期初一,截至上午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8.2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至新竹、王田至彰化;國3南向樹林至龍潭、烏日至霧峰、草屯至南投服務區;國5南向南港系統至石碇;國1北向仁德至台南系統;國1高架北向東湖至汐止;國10東向鼎金系統至燕巢系統,其餘路段行車大致順暢。
    2024/02/10 14:02
  • 跟太緊啦!女嘸看路左轉 差3秒撞直行車

    欸!不要跟那麼緊啦!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路口處,6日晚上6點多,一名蔡姓駕駛跟著前方車輛,一起左轉彎,結果自己卻沒再多留意,左轉燈還沒亮起,直接轉過去才會和直行車發生擦撞,當下撞得不輕,車頭一度竄出大量白煙。
    2024/02/07 19:26
  • 桃園男暴走發狂!1個月內隨機傷害5人 球棒狂毆超商店員

    桃園龍潭區一名43歲郭姓男子,長期自稱自己情緒管理、自我控制能力不佳,去(112)年7月時竟拿著球棒、騎機車四處衝撞,又前往超商隨機打傷店員,更以菸頭燙傷一名洪姓女子的臉頰,又騎機車輾壓行人的腳,經桃園地檢署偵結,將郭男依5次傷害、1次公然侮辱等罪起訴。
    2024/02/03 13:24
  • 桃園男酒駕拒檢逆向逃、棄車偽裝散步路人 實習警鷹眼秒識破

    桃園一名高姓男子今(21)日凌晨騎車酒駕返家,為了貪圖方便而逆向行駛,遭到巡邏員警發現要求攔停,沒想到高男竟然拒檢還加速逃逸,最後甚至鑽進小巷內直接棄車,再故作鎮定假裝成散步民眾,卻仍舊遭到實習員警一眼識破,酒測後果然嚴重超標,將高男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4/01/21 13:53
  • 找到了! 陸軍航特部特戰兵休假墜谷卡斷崖

    一名在桃園龍潭的陸軍航特部潘姓士兵,昨天(1/19)趁休假到台中和平谷關拜訪親友,但深夜他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打獵,卻下落不明,親友趕緊通報搜尋,包括警義消和國軍都出動了山搜人員,在一處斷崖下方約100公尺處找到人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當地無法利用直升機吊掛,因此要先將他搬運下切到溪谷後,再人力搬運下山。
    2024/01/20 18:40
  • 快訊/失蹤特戰兵一夜未歸 被發現「墜200米斷崖」沒了氣息

    桃園龍潭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潘姓士兵昨(19)日深夜獨自到馬崙山附近,不料至今晨都未見他返回,潘姓士兵好友驚覺有異趕緊到登山步道尋找,卻只發現潘員的帽子掛在樹枝上,未見身影,懷疑他摔落2百米深斷崖,立即報案協尋。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員找尋,遺憾的是,在下午2點40分尋獲潘員,但他人卡在墜落點深200公尺處,早已經沒有氣息。
    2024/01/20 16:14
  • 薪水咧!網美餐廳爆勞資爭議 討錢反遭嗆

    桃園龍潭一間網美餐廳,主打希臘風裝潢,還能眺望城市美景,開幕2年多,最近卻遭離職員工爆料,負責人經常言語辱罵員工,不僅積欠薪水,還漏開發票,雙方調解失敗鬧上法院,勞動局介入調查,餐廳卻拒絕接受勞動檢查,因此遭到開罰。
    2024/01/08 18:41
  • 快訊/友達「驚爆關廠」!500人恐失業 設備全運回台灣

    科技業寒冬,竹科才爆出40多家公司「申報裁員」;沒想到,友達光電爆出關廠,新加坡生產線關閉,多達500名員工受影響,不少員工失業!對此,友達稍早證實消息了!
    2023/12/20 12:51
  • 暗夜惡火!為照顧家畜留宿 男命喪火窟

    桃園市龍潭區小北坑街,8日凌晨2點多1層鐵皮建築起火燃燒,一名63歲林姓男子來不及逃出葬身火海,連自行搭建的豬舍也遭殃,19頭豬全部死亡,部分雞隻幸運逃出,後續會請動保處協助處理。
    2023/11/08 13:12
  • 桃園龍潭死亡火警!鐵皮屋半夜竄燒 屋內6旬男子成焦屍

    桃園市龍潭區一棟鐵皮屋1樓今(8)日凌晨2時18分發生死亡火警,消防人員趕往現場發現一名年約63歲林姓男子已經燒成焦屍,住宅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08 09:41
  • 醉醺醺!駕駛甩尾衝撞2車 呆坐車內等警抓

    幾杯黃湯下肚,醉到不省人事還開車上路。6日凌晨2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一名駕駛沿著中原路二段,往市區方向前進,酒駕失控衝撞路邊民宅,甩尾接連撞毀2輛車,附近住戶聽見巨響,連忙報警,只是駕駛真的喝得太醉,警方抵達現場,他還坐在駕駛座上,搞不清楚狀況
    2023/11/06 19:48
  • 就只看右邊!行人闖車道 險遭休旅車撞飛

    桃園龍潭有一名女子,3日晚上牽著兩名孩童要過馬路,但沒有依規定走斑馬線,雖然他們有看路,卻只看了右邊,沒看左邊,因此被行駛而來的休旅車駕駛撞到,幸好沒有大礙,只有手腳擦挫傷,不過違規穿越道路,遭罰500元罰鍰,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距離事發地點47公尺,就有斑馬線,另外休旅車駕駛,則要等肇責釐清,才會知道是否會被罰。
    2023/11/05 19:07
  • 行人帝王條款沒了?! 一家3口未走斑馬線挨撞 桃警開罰行人

    ​​​​​​​前陣子行人地獄吵得沸沸揚揚,逼得交通部祭出就算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停讓的行人帝王條款。不過,3日傍晚在桃園龍潭有母子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被經過的休旅車擦撞,所以僅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過卻收到500元未走斑馬線的罰單,是否代表行人帝王條款不再?桃園市交通大隊表示,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1/05 12:30
  • 黑幫男「試槍」自轟爆頭慘死!目擊友人竟是通緝犯嚇壞遭捕

    桃園龍潭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向朋友展示改造手槍,稱槍枝已故障,還朝自己的眉心「試槍」,不料子彈竟意外被擊發,他當場爆頭身亡。後續經檢警調查,發現當天目擊蔡男爆頭的蘇姓男子是妨害自由通緝犯,另外2名未成年少年則是其子,目前蘇男已歸案並送監執行。
    2023/11/03 16:16
  • 這是壞的啦!以為改造槍故障 男誤擊不治

    10月31日下午三點多,桃園龍潭有名男子,招呼朋友到家裡作客,拿出改造槍來展示,結果不小心擦槍走火,其中有一名朋友是通緝犯,就怕被警方抓到,趕緊收拾東西逃跑,是妻子聽到聲響查看,才趕緊報警送醫,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將繼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02 13:49
  • 龍潭男把玩手槍!突「對頭自爆」慘死 3友人嚇瘋急奔逃

    桃園龍潭發生離奇命案,兩名少年與一名男子當時前往蔡男家作客,蔡男隨後亮出一把改造手槍。沒想到把玩過程中蔡男拿槍抵額頭時、槍突走火爆頭流血,當下立刻倒臥沙發上,其餘三人見男子流血、驚慌失措逃出家中。蔡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檢警已進一步調查槍彈的來源。  
    2023/11/02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